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

icon 2023-11-10 19:14:24
icon 0

摘要:内敛含蓄是新中式风格的独有特质,它融合了传统的古典元素与更适合生活的现代手法,营造出温润典雅的视觉氛围,带来东方独有的浪漫。

内敛含蓄是新中式风格的独有特质,它融合了传统的古典元素与更适合生活的现代手法,营造出温润典雅的视觉氛围,带来东方独有的浪漫。

今天给大家分享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同时附上几个让新中式装修不显土气的小技巧,别说爸妈,00后看了都心动!

一、统一色调

新中式强调风格统一,在色彩的选择搭配上不能浓艳杂乱,而是追求一个“雅”字。

大多情况下,设计师会选择不同深浅的原木色与米色,作为空间主色调,再进行适度的留白,如果有特殊设计,也可以考虑用金色、墨绿色作为空间主色调。

二、空间布局

对称是中式美学中的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在屏风窗户造型、柜体设计、家具摆放等方面都可以选择对称设计,以此塑造出稳重静谧的空间感,但布局时要避免空间过于拥挤。

三、家具选择

木质家具是新中式风格的首选,如红木、榆木、白蜡木、黑胡桃等等,家具造型要简洁硬朗,线条要干练且直,用以增添层次感,凸显空间的简雅大气。如果想增添“新”感,可以试试在柜体上加入玻璃门、灯带等现代元素。

四、中式元素

新中式风格建议轻硬装重软装,可以用具有中式雅韵的装饰品来提升空间质感,例如禅意风的灯具、陶艺品、国风插画、盆景、艺术屏风、博古架等具有中式元素的装饰。

东方古韵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碰撞出雅致而时尚的理想居所。喜欢新中式的朋友们不妨试试新家就这样装,快把作业抄起来吧!

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的三大看点寒潮来袭一秒入冬,“墙裂”问题交给可耐美DOLOMIA GOLDEN KIMPER PHANTOM:睡眠界的深睡主义先驱顾家家居「沙发新适力」新品发布会,为舒适而燃!沐浴养肤用活水,美的活水芯电热水器开启养肤级健康沐浴新篇章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宝妈在这个双11可以闭眼入!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的三大看点寒潮来袭一秒入冬,“墙裂”问题交给可耐美DOLOMIA GOLDEN KIMPER PHANTOM:睡眠界的深睡主义先驱顾家家居「沙发新适力」新品发布会,为舒适而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