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

icon 2023-11-11 18:48:23
icon 0

摘要:  人每天都有7~8小时在床上度过,而床垫作为我们最亲密的睡眠伙伴,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

  人每天都有7~8小时在床上度过,而床垫作为我们最亲密的睡眠伙伴,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然而,很多人对床垫的保养和更换并不重视,认为只要床垫不出现明显的破损、下陷,就可以一直使用。真的是这样吗?

  确实,现在很多国产床垫的质量都很好,用个十几年都不成问题。然而,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皮屑、毛发、汗液,会慢慢渗透进床垫里面。

  而且,这些人体代谢物会促进细菌和螨虫的繁殖。随着时间的推移,床垫内部的细菌、螨虫就会越来越多,从而影响我们的皮肤,严重的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床垫用久了,还很容易积累灰尘。床垫从表面上看是密封的,可实际上,床垫却并不是密不透风。床垫的侧面围边多少都会有透气的缝隙,空气中的灰尘就是从这些缝隙里一点一点地“钻进去”。

  如果床垫内部的灰尘太多,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呼吸。大家想一想,我们在睡梦中每一下呼吸,就有可能受到灰尘的影响,这怎能不叫人忧心呢?因此,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东宝床垫建议大家5~7年更换一次床垫。

  所以,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是现下睡着的床垫让你不舒服,建议该换就换。毕竟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都是躺在床上,而这三分之一时间的睡眠,影响着其余三分之二时间的效率和品质。

  2023年是东宝床垫创立30周年。东宝床垫为传播健康睡眠理念,提高用户睡眠质量,在东莞市举行床垫“以旧换新”活动,到东宝床垫东莞专卖店,以旧床垫换购新床垫,可获得政策补贴支持。有计划更换床垫的朋友,不妨去东宝床垫专卖店里看一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2023年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召开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中山站的三大看点寒潮来袭一秒入冬,“墙裂”问题交给可耐美RARA: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数字化赋能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水星家纺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带动业绩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