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益达门窗|抖音实战特训营精彩纷呈,为终端注入新动力!

icon 2023-11-13 10:22:53
icon 0

摘要:全员抖音,全员获客,全员增收。11月8日-10日,尚益达门窗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抖音实战特训营”在总部圆满举行。

全员抖音,全员获客,全员增收。11月8日-10日,尚益达门窗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抖音实战特训营”在总部圆满举行。尚益达门窗总部领导及全体同仁携手经销商家人们,聚势抖音,通过学习,实现打造企业抖音运营矩阵,撬动流量蓝海,布局多渠道全域引流,把握好短视频时代红利,实现业绩裂变增长。

全面赋能终端 抢占市场流量

尚益达门窗此次培训,希望经销商家人们能够通过此次抖音实战特训营,全面认识抖音底层逻辑;掌握起号、引流、获客及变现的方法;搭建营销号抖音账号,获取精准流量;充分掌握手机拍摄,视频剪辑技巧;实操实战直播设备+SAAS系统打造同城热门直播间,实现流量变现。让经销商家人们及时抓住短视频风口,学会短视频营销,快速抢占同城流量市场,实现引流获客盈利转化。

▲大合照▲

专业导师授课 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尚益达门窗特邀抖音家居建材实战导师潘树彬(猴大)老师与陈纪宗(猴二)老师授课。在课堂上,两位老师通过自身丰富的家居行业营销经历和做抖音运营的实战经验,从抖音基础理论、具体操作方法、账号定位、人设打造、拍摄方法、视频剪辑操作、直播联动以及底层逻辑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作品案例进行解析,剖析作品“爆火”的背后创作逻辑。

▲潘树彬(猴大)老师讲课▲

▲陈纪宗(猴二)老师讲课▲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精彩干货的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让他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对于提升抖音创作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也对短视频方向有了更清晰方向。

▲学员们认真听课▲

拍摄实操 直播演练

为了确保教学质量,潘树彬(猴大)老师直播示范,将理论与实操完美结合。学员们在学习拍摄技巧及熟练操作剪映剪辑方法后,以小组形式在展厅、车间进行短视频拍摄演练,直播实训前话术练习等,大家现场妙思泉涌,认真投入到视频拍摄和创作中。

▲潘树彬(猴大)老师示范直播▲

▲展厅素材拍摄▲

▲车间素材拍摄▲

▲视频实操▲

▲直播实训话术练习▲

▲直播实训▲

为了创造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学习,尚益达门窗特别设计了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学员们参与了抖音上热门的互动游戏,这不仅有效地缓解了学习压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让学员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巩固了所学的知识。

▲游戏环节▲

荣誉颁发 表彰优秀

到了实战检验成果的环节,尚益达门窗根据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评选出了一批杰出的学员和团队,并在颁奖典礼与结业仪式上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团队》、《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优秀团队▲

▲优秀学员冠军▲

▲优秀学员亚军▲

▲优秀学员季军▲

▲毕业合照▲

三天的“抖音实战特训营”已圆满结束,尚益达门窗对每一位学员的参与和努力表示肯定,期望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的抖音运营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事业腾飞!

未来,尚益达门窗将全面整合品牌营销资源,实现多渠道全域运营模式,在抖音这个新赛道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征程,抖力全开,共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壳发布三季度财报,刘乾超此前发布朋友圈感慨材质顶奢,驰骋睡眠界的重奢深睡王DOLOMIA价值尽显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开业 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京彩启杭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贝壳发布三季度财报,刘乾超此前发布朋友圈感慨材质顶奢,驰骋睡眠界的重奢深睡王DOLOMIA价值尽显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开业 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京彩启杭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RARA: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数字化赋能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