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开业 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京彩启杭

icon 2023-11-13 09:42:06
icon 0

摘要:  11月11日金隅天坛整装杭州旗舰店-“天境家居美学馆”盛大开业。

  •   共襄盛典 开启金隅天坛整装战略布局新篇章

  11月11日金隅天坛整装杭州旗舰店-“天境家居美学馆”盛大开业。行业协会领导、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金隅天坛家具公司、金隅天坛整装等领导、金隅天坛整装合作厂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在完成北京“四向”布局后,随着以“守正出新 京彩启杭”为主题的杭州天境家居美学馆启动礼成功举办,标志着金隅天坛整装华东市场战略布局正式落地,也标志着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开启了全新篇章。

  多位重要到场嘉宾也为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送上了祝福与期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张丽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表示,天境家居美学馆的正式开业,对于天坛整装具有重要的战略的意义,对于装饰行业,也是一件大事情,天境家居美学馆的落地是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重要的实践。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 冯国根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冯国根在致辞中真诚欢迎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落户杭州。在提前参观天境家居美学馆后,冯会长表示非常震撼,它颠覆了传统家居卖场的展示形式,是让杭州的消费者能感受到美好生活家居的展示,是一个很好的突破。

  金隅天坛家具公司副经理 石蕊

  金隅天坛家具公司副经理石蕊在致辞中表示在金隅集团、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天坛装饰公司的品牌建设持续强化,信息化平台逐步搭建,数智化转型成果显著。如今金隅天坛整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即将成为杭州家装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传承“天坛”甲子辉煌、赓续百年新的传奇。

  •   深刻美学洞察力 创造“整装美学新国风”

  正式开业的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的睿勤东业国际广场223号,商业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且位于杭州北部成熟商圈内。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总建筑面积超过一万平米,有别于传统的家装店,金隅天坛整装从杭州旗舰店立项起,就立志打造一所与众不同,引领美学潮流的家装体验馆。在经过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大量的研究与创新,并对杭州的历史、人文、生活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与分析。终于打造了一所专属天坛、且极具当代杭州特色的国风美学馆——天境家居美学馆。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致力于打造融合艺术与生活,且具有强烈历史文脉感的美学空间,能够营造出美好生活气息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茶香水墨的国风意境,用“整装美学新国风”的概念来演绎 “风雅处处是平常”。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馆内陈列

  在进入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内部后,更能体会到它的用心与细致考量。如馆内材料理念,皆具备有时间质感与自然韵味,使用了朴实的木、大量追求自然的艺术漆、手工纱、哑光质感的石材、砂钢材质等。而在每一个重点空间,都能至少拥有一件艺术理念的产品,甚至拥有大量的艺术投影创作国风画卷。在这里的每个细节都感受到天坛整装对于人居美学居住空间的新时代理解。

  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内部空间设计

  上万平米的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拥有5层空间,设置了五大主题区域:品牌展示区、生活场景区、洽谈休闲区、建材选品区、家具软装区。可以让杭州消费者真正享受传承67年国企品质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   金隅天坛整装用实力印证“天坛速度”

  11月11日不仅是天境家居美学馆的开业大吉之日,同时也是金隅天坛整装周年庆。作为金隅天坛家具公司旗下整装品牌,金隅天坛整装历经过去两年时间的发展与沉淀,通过深耕京津冀区域,实现业务规模体量的快速增长和突破,同时也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及形象。金隅天坛整装【天境家居美学馆】在天坛整装品牌两周年之际的成功开业,也进一步展现了金隅天坛整装的创新活力以及“天坛速度”!

  正如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在“2023金隅天坛整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的所做出的品牌战略规划——金隅天坛整装全国战略布局将以华东家装市场为第一站,未来将持续开疆拓土,从点到区域、再到覆盖全国,用“天坛速度”不断拓展新市场。“为理想生活提案”将是天坛整装全新的品牌责任与使命,“为亿万国民打造理想生活方式”将成为天坛整装的原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CMECH希美克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种下黑科技!海尔智家与京东携手种地少年团“播种”美好生活季!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福庆全屋定制 | 阅读使人放松,书房的环境更加需要注意聚势冲刺,破局成长|福庆家居2023年销售宝典·保增长集训大会圆满成功!冬天要想睡好觉,东宝床垫少不了床垫遇到这种情况,就该换了!手护童行:日丰卫浴校园公益为爱焕新 为滕州市界河镇刘岗小学送立冬温暖RARA: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数字化赋能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天鹅绒新品,当之无愧的“C位”选手全友全屋定制 | 盘点那些内行人才知道的装修“冷知识”全友家私新品合集丨Get小而美单品,装出氛围感美全友案例丨10套新中式客餐厅设计,年轻人看了都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