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度家居2023秋季精英盛会赋能门店、转化业绩,赢战市场!

icon 2023-08-29 20:27:50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25日-27日,“向新生·赢未来”驰度家居2023秋季精英盛会在江门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战略,同谱辉煌篇章!

2023年8月25日-27日,“向新生·赢未来”驰度家居2023秋季精英盛会在江门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战略,同谱辉煌篇章!

01开营典礼  总裁致辞

开营典礼上,驰度家居总裁韩洋洋先生发表致辞,对经销商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驰度家居将坚定不移地以用户为中心,专注打磨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好地赋能经销商门店、转化业绩,赢战市场!

02营销大咖  精准赋能

后疫情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创造机遇赢战市场,本次精英盛会特别邀请行业知名博天国际导师,现场赋能,分享行业前瞻技能,全方位提升经销商家人的综合能力,赢战“抖微实”一体化新风口!

陈义生老师深谙经销商经营痛点,解读门店破局的关键,提升团队超级战斗力!冷棚老师解密抖音同城流量,精准打造老板 IP 人设,从0到1实现引流变现;周立波老师搭建门店抖音矩阵,病毒式传播,霸屏式曝光,撬动线上新蓝海!

本次精英盛会还特别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经营管理经验,共同探讨终端门店的发展之路,为ABN家居·功能沙发丨途等座家居·功能沙发的壮大发展汇聚更多的新动能。

03签约订货  势不可挡

3天2夜的培训课程再次提升经销商家人对ABN家居·功能沙发丨途等座家居·功能沙发的认可,全方位的战略解读,史wu前例的加盟订货政策,瞬间引爆众人的期待,签约现场势不可挡,众多客户用行动表达对ABN家居·功能沙发丨途等座家居·功能沙发品牌的高度认同。

04答谢晚宴  无限精彩

夜幕降临,光影流转,觥筹交错,驰度家居总裁韩洋洋先生激情而真切的发言,给经销商家人带来了希望,坚定经销商家人对ABN家居·功能沙发丨途等座家居·功能沙发的信赖和支持。

驰度家居董事长吴继森先生的精彩致辞,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驰度家居秋季精英盛会答谢晚宴”正式启幕。

驰度家居的成功和发展,离不开团队的真诚付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意气风发的营销中心团队,穿着统一服装进行风采展示,声声呐喊,气势如虹,展示了驰度人奋勇拼搏,迎难而上的魄力!

驰度家居董事长吴继森先生携手营销中心团队进行了祝酒仪式,对到场的家人们,商圈好友,表示深深的感谢,举杯共祝发展长虹,携手迈进美好未来!

团队分组PK的竞争环节贯穿整个活动现场,根据3天2夜各小组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优秀前五名团队,驰度家居隆重表彰表现优异的团队,并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驰度家居答谢晚宴空前盛大,精彩纷呈。CCTV歌手苏丹,著名炫风组合,张国荣模仿总冠军张力,亲临现场,星光璀璨,觥筹交错、美酒佳肴,宠粉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燃到沸点。

在葡萄美酒,歌声丽影辉映下,伴着愉快的氛围,“向新生·赢未来”驰度家居2023秋季精英盛会圆满落幕!未来,是一场奔赴荣耀的盛会,也是一趟合力共赢的征程,ABN家居·功能沙发丨途等座家居·功能沙发携手每一位经销商家人,精诚合作,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16全民顾家日十周年,顾家家居引领家庭幸福潮流凯度「微魔方」,领航微蒸烤重新定义微蒸烤,凯度「微魔方」再树新标杆美的小家电斩获2023年度奥维云网云鼎奖,再创生活家电领域佳绩!“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2期完美结训影音体验升级,乐华电视40年沉淀,打造老百姓买的起的专业电视智慧科技,灵犀美学|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闪耀上市!凯度「微魔方」发布会: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点亮用户∞烹饪想象远东电池真的要“锰”起来了!海尔空调:以开放的生态理念,提供低碳、智慧、健康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奥普集团:新时代,家居创新升级策略全友全屋定制丨127㎡新中式三居,打造雅致氛围感816全民顾家日十周年,顾家家居引领家庭幸福潮流凯度「微魔方」,领航微蒸烤重新定义微蒸烤,凯度「微魔方」再树新标杆美的小家电斩获2023年度奥维云网云鼎奖,再创生活家电领域佳绩!“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2期完美结训影音体验升级,乐华电视40年沉淀,打造老百姓买的起的专业电视智慧科技,灵犀美学|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闪耀上市!凯度「微魔方」发布会: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点亮用户∞烹饪想象远东电池真的要“锰”起来了!海尔空调:以开放的生态理念,提供低碳、智慧、健康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