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微魔方」,领航微蒸烤

icon 2023-08-29 17:35:43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27日,凯度「微魔方」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世界制造之都广东东莞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7日,凯度「微魔方」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世界制造之都广东东莞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凯度邀请诸多业界同仁、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凯度「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的成功发布,并邀请了众多用户在现场实际体验凯度「微魔方」旗舰新品GR Pro。这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凯度品牌携手用户迈入微蒸烤新食代,开启未来家新想象!

与会嘉宾合影

颠覆认知的微蒸烤科技

凯度「微魔方」作为凯度在继飓无霸双热风之后推出的核心科技,是凯度深刻洞察用户的实际需求,创新融合多年科研成果,历经上千次各类试验,精心打磨而成的又一力作。

独创飓无霸双热风叠加大功率变频微波,高温热能深入食材肌理,大幅提升烘烤效率,为食材打造鲜嫩弹润不夹生的口感,为用户创造便捷高效的创意烹饪体验;

变频微波与狂暴引擎双直喷大蒸汽,澎湃高温蒸汽汹涌而出,全方位立体包裹食材,内外高温同烹,帮用户定制理想口感;

凯度创始人傅平讲解凯度「微魔方」相关内容

而变频微波与特研养生炖叠加,能够以更具穿透力的火力,大幅提升烹饪效率,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并让菜品更加酥嫩可口;

而微波+蒸烤等复合烹饪方式的自由组合,则能够更大程度拓展美食烹饪方式的疆界,让烹饪玩家们可以肆意探索更多更具创意的烹饪玩法。

与众不同的变频微波

700+天深度研发,1000+次试验论证,2700+菜单尝试,凯度开创性研制的1100W黄金6档,无油烹饪也能达到明火爆炒的效果,如小炒肉、红烧肉等诸多菜品的实际烹饪效果都远超普通微蒸烤,焦香美味的口感可与明火媲美。

而6档调节,从解冻到热饭,从烘焙软化黄油到烹调无油小炒,可满足用户更多烹饪需求。在保证烹饪效果的同时,节能方面凯度表现同样出色——凯度变频微波热效率可以达到53%以上,行业领先,不仅节能省电,也为用户省钱,更能为地球减负。

始终坚守的狂暴引擎双直喷大蒸汽

凯度深耕蒸烤领域13年,一直以勇于革新的精神和深厚的技术底蕴领航蒸烤赛道,对产品的执念与坚守也正是凯度能够持续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13年来凯度从未生产过一台使用落后煮水式蒸发器的蒸烤箱。

2700W狂暴引擎双直喷出道即标杆,澎湃蒸汽迅猛疾喷,快速锁住食材营养,保留鲜嫩口感。独立直喷系统,彻底告别落后煮水式蒸发器带来的食物串味、清洁打理不便等问题,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引领行业的飓无霸双热风

早在2017年,凯度就开始着手研发逆向双驱热风技术,于2020年开创性地推出了业界首台双热风蒸烤箱,重塑行业技术标准。飓无霸双热风作为凯度的专利级独门绝技,对比普通的单热风,能够做到升温更快,温场更匀,控温更精准,温幅波动更小,甚至媲美商用级烘焙标准!

无论是热效率提升效果,还是烘焙上色效果,抑或烘焙熟嫩效果等参数对比,凯度飓无霸双热风表现都远胜于行业传统单热风!

不仅如此,飓无霸双热风空气炸,不但能够做到比油炸更加健康低脂,在热效率上比传统的单热风也更优秀,缩短烹饪等待时长的同时,也带来更加酥脆轻盈的口感。

烹饪之外的更多暖心设计

专利级的腔体密封技术,是凯度的最新成果,不同于行业普遍使用的门板粘贴密封条,采用密封条腔体内置,以超强力封印蒸汽和微波,最大程度保证烹饪能量不流失,尤其微波的防漏效果可以提升3倍,呵护孕妈老幼健康,让每次烹饪加倍安心。

凝光陶瓷膜防护,能够有效的保护内腔,油污易清洁,一擦即净不留痕,并且凝光陶瓷膜防护比搪瓷更加耐高温与水汽腐蚀,爆瓷风险大大降低,且更经久耐用。

已经面世的GR Pro拥有13.6英寸晶彩大屏,使用便捷,而即将上市的ZR Pro在交互上则拥有更多惊喜,功能上也更为强大,相信也会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不忘初心,坚持创新

13年来凯度作为中国蒸烤专家——中国新厨电的标杆品牌,始终不忘为用户提供高端、健康、极致体验的厨居产品的初心,多次颠覆性重构行业技术路线,坚持产品创新及技术革新,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去更美好的厨居体验。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是凯度对过去13年技术沉淀的一个小结,相信未来凯度也必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为更多用户创造更优质的美好厨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新定义微蒸烤,凯度「微魔方」再树新标杆美的小家电斩获2023年度奥维云网云鼎奖,再创生活家电领域佳绩!“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2期完美结训影音体验升级,乐华电视40年沉淀,打造老百姓买的起的专业电视智慧科技,灵犀美学|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闪耀上市!凯度「微魔方」发布会: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点亮用户∞烹饪想象远东电池真的要“锰”起来了!海尔空调:以开放的生态理念,提供低碳、智慧、健康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奥普集团:新时代,家居创新升级策略全友全屋定制丨127㎡新中式三居,打造雅致氛围感全友家私定制|9个配色方案,个个都惊艳《雅兰床垫,中国好梦!雅兰57周年庆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重新定义微蒸烤,凯度「微魔方」再树新标杆美的小家电斩获2023年度奥维云网云鼎奖,再创生活家电领域佳绩!“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2期完美结训影音体验升级,乐华电视40年沉淀,打造老百姓买的起的专业电视智慧科技,灵犀美学|Goodwife好太太 至尚套系Pro闪耀上市!凯度「微魔方」发布会: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点亮用户∞烹饪想象远东电池真的要“锰”起来了!海尔空调:以开放的生态理念,提供低碳、智慧、健康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奥普集团:新时代,家居创新升级策略全友全屋定制丨127㎡新中式三居,打造雅致氛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