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帅·一米阳光:打造千亿蓝海市场下更具优势的儿童家具

icon 2023-08-15 16:28:19
icon 0

摘要:近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二孩三孩政策的落地,家长对儿童的发展越来越重视,从小就开始注重培养孩子的自主性与独立性,打造他们专属的个性空间。

  近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二孩三孩政策的落地,家长对儿童的发展越来越重视,从小就开始注重培养孩子的自主性与独立性,打造他们专属的个性空间。

  儿童家具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上涨,2021年我国儿童家具规模达到1000亿,儿童家具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新蓝海”,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如何在儿童家具市场这个千亿蓝海市场分得一席之地,让产品赢得市场青睐和消费者认同,是众多家具厂商和经销商思考的问题。

  国内知名儿童家具品牌、青少年安全寝具专家-优帅·一米阳光一直深耕儿童家具领域,一直致力于把安全、健康的创新设计融入到产品中,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同时也致力于开发更具优势的差异化产品,助力经销商更好开拓市场,在内卷严重的家具行业中脱颖而出。

11.png

  家长在选择儿童家具上最注重的是使用的安全性,安全成为了影响家具销量的第一要素,但目前的儿童家具品牌在产品开发上,聚焦到“安全”上的品牌却非常少。结合市场发展的现状,2023年优帅·一米阳光加强产品和营销的创新,推出年度爆品—“安全系列”青少年寝具。以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和优质的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2.png

  “安全系列”设计团队在开发前开展了一系列的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儿童家具在使用上的安全痛点问题,融入了多项创新设计,从结构、选材、涂装、细节、照明等多个维度,考虑家具是否环保健康、家具的强度是否符合标准、家具的棱角是否经过妥善处理,家具设计是否存在对孩子的潜在危险,匠心为生活构筑起五大安全屏障,精心为每一位孩子构筑安全开放的成长空间。

33.png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成为消费的主流,他们对于儿童家居领域的要求也必将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实用与安全,而会同时考虑对孩子成长心智发育、人格培养等多重需求的满足。“安全系列”高度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着力打造文化+产品结合的空间,空间结合了用户的诉求,集休息、收纳、嬉戏、探索学习于一身,透过简洁有趣的设计语言,为小朋友创造一个新颖、梦幻的家居空间,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兴趣,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心态。

44.png

  由于房地产的不景气和疫情的冲击,近年家居行业深受影响,但行业内部的竞争却不断加剧,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决定了品牌的发展格局。一直以来,优帅·一米阳光不仅从家长角度考虑孩子成长的安全问题,更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未来,它将走入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城市,成为蓝海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帅·一米阳光:安全护航 文化筑梦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腾讯家居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燃爆盛夏 热宴全城! 金盛音乐龙虾节圆满收官!!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全友家居是懂年轻人的,奶油风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婚后谁洗衣、谁拖地?这道世纪难题终于有解了!新品推介 | 能强瓷砖800×2600mm木纹岩板,源于自然的森呼吸以体之名,展艺术之美 第12届“钟玲杯”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开赛定制十大品牌AI家居再“出圈”捷豹瓷砖为何力压一众大牌俘获新一代年轻人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