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

icon 2023-08-14 17:43:33
icon 0

摘要:8月14日,能强瓷砖南丰旗舰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盛宴,能强瓷砖佛山总部销售总经理苏永航、南丰能强瓷砖总经理李志全先后上台致辞,活动现场宾客云集,带着对能强瓷砖的支持共享这一美好时刻!

8月14日,能强瓷砖南丰旗舰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盛宴,能强瓷砖佛山总部销售总经理苏永航、南丰能强瓷砖总经理李志全先后上台致辞,活动现场宾客云集,带着对能强瓷砖的支持共享这一美好时刻!

▲ 能强瓷砖佛山总部销售总经理苏永航致辞

▲ 南丰能强瓷砖总经理李志全致辞

▲剪彩仪式

▲人气爆棚,惠动全城

为客户真正带来实惠,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是南丰能强瓷砖经营的宗旨,值此开业契机,南丰能强瓷砖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进店送豪礼、丰厚的奖品,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订单签约不断创下佳绩,得到南丰区域及周边客户的支持与好评。

▲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集锦

消费者高涨的热情、节目的精彩演出以及激动人心的赢豪礼环节一步步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八月的南丰注入了初秋的热情。

▲ 幸运业主领奖合影

这里有丰富多样、琳琅满目的产品,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创新独特的设计风格。能强瓷砖佛山总部一直以来致力于将瓷砖产品个性化、时尚化,因为匠心的坚持,多年来被评为“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能强四大生产基地都在广东,其中两大生产基地在佛山保留原厂生产线,是真正的广东砖、佛山砖品牌,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能强瓷砖南丰旗舰店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家居空间也能艺术化的真正诠释。能强瓷砖南丰旗舰店开业盛典的圆满举行,要感谢广大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对能强瓷砖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同时我们也祝贺南丰旗舰店在今后越做越好,勇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全友家居是懂年轻人的,奶油风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婚后谁洗衣、谁拖地?这道世纪难题终于有解了!新品推介 | 能强瓷砖800×2600mm木纹岩板,源于自然的森呼吸以体之名,展艺术之美 第12届“钟玲杯”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开赛定制十大品牌AI家居再“出圈”捷豹瓷砖为何力压一众大牌俘获新一代年轻人群?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大联动数百份豪礼已“名花有主”!最后一场直播抽奖约定你!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全友家居是懂年轻人的,奶油风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婚后谁洗衣、谁拖地?这道世纪难题终于有解了!新品推介 | 能强瓷砖800×2600mm木纹岩板,源于自然的森呼吸以体之名,展艺术之美 第12届“钟玲杯”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开赛定制十大品牌AI家居再“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