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

icon 2023-08-15 16:18:27
icon 0

摘要: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消费变革速度加快,家居行业的景气指数持续降低。

  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消费变革速度加快,家居行业的景气指数持续降低。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国内知名儿童家具品牌、青少年安全寝具专家-优帅·一米阳光除了创新产品体系,开发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爆品—“安全系列”青少年寝具,还积极革新营销模式,在互联网+实体领域全方位赋能终端门店,助力门店抢占流量阵地,获得市场发展先机。

11.png

  近年,传统家居零售渠道正经历“洗牌”关键期,短视频与直播掀起的流量浪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度碾压式前进,深度影响着行业的竞争格局和创新方向。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家居行业的竞争已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的竞争,而是转变成营销模式和流量转化的竞争。

22.png

  为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帮助经销商转型升级打造线上引流线下获客的营销渠道,助力门店轻松掌握实体店流量密码,优帅·一米阳光加速线上渠道的布局,开启实体店流量赋能计划,除了帮助门店提升同城曝光,还推出一系列新媒体陪跑支持,在短视频和直播赛道,提供专业团队全程手把手全程辅导,将成熟的引流模式和运营方法,以多种形式传授给经销商,从引流到转化,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从视频拍摄制作到直播带货,全面助力经销商实现线上引流裂变,帮助门店更好拥抱互联网、拥抱流量、拥抱大数据,实现门店客流、订单、业绩的同步增长。

44.png

  为了应对传统淡季客流减少的状况,优帅·一米阳光也开展了618线上大促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落地团队陪跑、开展大型直播等多项举措,进一步加强门店的获客能力和转化能力,增强经销商决胜终端的信心。

  未来,优帅·一米阳光将一如既往地赋能每一位经销商的成长,为每一位经销商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全方位的运营支持、精准到位的营销支持,携手共赢,决胜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