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icon 2023-08-15 12:07:23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14日,第15届广州国际住博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阿鲁山本次展会携彩石瓦全系产品,于3.1馆 T20展位,重磅亮相,吸引了大量客商现场围观热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鲁山团队在本月短时间内参加的又一场国内大型展会。

2023年8月14日,第15届广州国际住博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阿鲁山本次展会携彩石瓦全系产品,于3.1馆 T20展位,重磅亮相,吸引了大量客商现场围观热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鲁山团队在本月短时间内参加的又一场国内大型展会。 


202301041559321783.jpg

广州住博会是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科技最前沿的大会之一,紧紧围绕当今世界住宅产业发展趋势,将住宅产业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全面宣传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为建筑工业化注入强劲动力,为住宅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广阔平台。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8+,预计20+专业观众到场,1000+品牌商参展。

Snipaste_2023-08-15_09-56-11.png

作为彩石瓦行业的领导品牌,阿鲁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我们深知广州住博会作为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不仅是展示企业实力的机会,更是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倾听他们需求的绝佳场合。

此次住博会,阿鲁山团队携带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将专业的团队、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展现给广大客商朋友们。我们与参观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他们的问题,倾听他们对于彩石瓦产品的期望和建议,同时,我们也积极传递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阿鲁山彩石瓦,并感受到我们对于客户幸福的追求和承诺。

IMG_7655.JPG

通过参加第十五届广州国际住博会,阿鲁山彩石瓦不仅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创新成果,也与用户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美观、安全的居住环境。

IMG_7635.JPG

阿鲁山以创新为驱动力,坚持推陈出新,不断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在住博会上,我们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彩石瓦系列,包括更优秀的质量、更丰富的颜色选择、以及更灵活的安装方式等,充分展现了我们对于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创新应对能力。

5d40596943401f014215b1f8267513497ed431de3e20d-fKSRjZ.jpg

我们坚信,只有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够赢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阿鲁山彩石瓦的支持和关注。为期三天的展会仍在火热进行中,2023年8月14-16日,广交会展馆A区,3.1馆 T20展位,我们在这里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全友家居是懂年轻人的,奶油风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婚后谁洗衣、谁拖地?这道世纪难题终于有解了!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黄铜锻造,POLYGON可调式压差旁通阀,守护两联供系统稳定运行欧美陶瓷亲肤质感砖,给您非一般的肤感“釉”惑!新品上市∣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陪你下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