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帅·一米阳光:安全护航 文化筑梦

icon 2023-08-15 16:26:2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正在经历爆炸性的增长,但随之而来的儿童家具安全问题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正在经历爆炸性的增长,但随之而来的儿童家具安全问题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知名儿童家具品牌、青少年安全寝具专家优帅·一米阳光推出了以安全为内核的“安全系列”新品,护航孩子们成长。相比于传统儿童家具,“安全系列”新品有怎样的亮点?优帅·一米阳光未来在儿童家具打造上有怎样的规划?本报就相关问题采访了优帅·一米阳光董事长邱智勇。

1、优帅·一米阳光打造“安全系列”新品的初心是什么?

  邱智勇:孩子的成长安全,是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但我们发现,市场上大多数的品牌大多专注于产品的设计,真正聚焦到“安全”这个点上的非常少。我们开发这个系列产品的时候,是站在家长的角度去考虑,力求突破行业现有安全设计现状,致力于开发一款从设计、选材到生产,到每个细节都嵌入了“安全”理念的产品,一款安全、绿色、环保、舒适的儿童家具产品,为小朋友创造一方舒适安全的小天地,给家长们提供更放心的选择。

11.png

2、作为优帅·一米阳光打造的年度爆品,“安全系列”有什么亮点?请简单介绍一下。

   邱智勇:“安全系列”是一款融入了安全内核的产品,从产品研发到设计,制造都秉承防护设计安全和人性化的核心。在产品研发上,我们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综合分析了青少年儿童的生活习惯。针对一些痛点问题和安全隐患,从结构、造型、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研究,床的结构进来了加固,床板也融入静音的设计,在扶手、踏板上都进行了防滑的设计,所有产品外露部分均采用了倒圆角处理,全方位确保孩子的使用安全。在选材和涂装上,“安全系列”都以高于国标的环保标准打造,选用进口实木和国内优质水性漆,确保产品绿色环保。为了避免孩子们夜晚上卫生间期间摸黑前行,产品安装了远红外感应灯,让孩子夜晚起来更安全。

3、优帅·一米阳光有没有一套体系,让“安全”内核融入到每个产品中?

   邱智勇:对于我们来说,安全不仅仅是设计,我们把“安全”这个核心思想贯穿于产品设计、原料选择、生产制造、现场管理、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坚持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产品,打造适合孩子的安全居家产品。另外,我们致力于打造团队的安全文化,构建起完善的售后保障,让用户使用安全,售后便捷。今后,我们的产品也会融入数字化技术,譬如加入监测睡眠质量的元件,通过这些创新技术,呵护每个孩子的成长。

4、据了解,优帅·一米阳光一直致力于与家长共同探索家居与成长的最佳表达方式,未来优帅·一米阳光有怎样的规划,请简单介绍一下。

  邱智勇:一直以来,优帅·一米阳光都比较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全新打造的“安全系列”也传承了这种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给孩子一个绿色的生活环境和心理环境。

22.png

  未来,我们打造的是文化+产品结合的空间。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张床,是一个合理的搭配空间,这个空间结合了用户的诉求,集休息、收纳、嬉戏、探索学习于一身,透过简洁有趣的设计语言,为小朋友创造一个新颖、梦幻的家居空间,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兴趣,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心态。

  近年来,孩子的素质教育越来越被重视,作为一个专注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具品牌,我们也希望在文明建设上出一份力,打造一个适用于青少年成长的教育平台,助力孩子们向上、向善、向好、向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腾讯家居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燃爆盛夏 热宴全城! 金盛音乐龙虾节圆满收官!!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8月16日•相聚郑州 | 多位行业嘉宾,共话智能家居区域集成服务市场发展!“轶”想不到的厨房美学,灵动诠释套系化厨电新趋向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腾讯家居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燃爆盛夏 热宴全城! 金盛音乐龙虾节圆满收官!!互联网+实体全方位赋能 优帅·一米阳光助力门店决胜终端定制家居企业共同之选:三维家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广州国际住博会 见证阿鲁山彩石瓦品质与创新的完美结合走进宁波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一起进阶美好生活究竟怎么数?欧铂丽到底是几线品牌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为顾家家居新战略保驾护航这条15万亿元规模的细分赛道火了 家居企业应当如何布局?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