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窗帘品牌好又便宜,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窗帘?

icon 2023-08-11 17:34:04
icon 0

摘要: 窗帘是软装后期的重头戏,一款合适的窗帘不仅可以装饰出更加精美的家居空间,还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居家体验。

  窗帘是软装后期的重头戏,一款合适的窗帘不仅可以装饰出更加精美的家居空间,还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居家体验。可是现在窗帘市场布满各种营销套路,一不小心就会踩坑,因此,小编搜集整理了几款同价位之下质量相对会更好的窗帘,并总结了几条选择高性价比窗帘的方法,下面分享给大家。

  什么窗帘品牌好又便宜?

  1、金蝉窗帘

  金蝉是国内窗帘品牌中的佼佼者,他家窗帘给人一种质量好,但是又不贵的感觉。金蝉窗帘在国内外都拥有广阔的市场,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使其技术工艺更加成熟,窗帘种类繁多,款式新颖,曾连续在双十一中获得品牌销冠,口碑很好。

  不仅如此,金蝉还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窗帘,他们成功研发出的专利新品“分解甲醛功能性窗帘”可以净化空气中的危害气体,备受欢迎。而且采用生物光电技术,抗菌效果达到5A级,并且安全无害,能够持久守护家人的健康,同时窗帘采用特殊材质不易升温,更加安全。

.

  2、宜家窗帘

  宜家窗帘比较偏向简约风,大部分偏重于纯色调,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窗帘外观设计富有创意,虽然不如其他几家窗帘精美,但是宜家的价格是真的很便宜,不过之前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其口碑一度受损,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3、一米窗帘

  一米也是一款价格比较亲民的窗帘,他的生产规模也算是比较大的的了,款式齐全,吸湿性透气性都比较好,手感柔和,而且窗帘还具备吸附空气中灰尘的功能,主要采用棉布材质,外观朴素,突出一种自然的美感,但棉布清洗后容易起褶皱,当然,这也是这种布料的一大特色。

  4、乐巢窗帘

  乐巢窗帘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外观朴实而富有自然地美感,光泽柔和,染色做的也比较不错,耐碱性和耐热性也还可以,窗帘的厚度比较大,隔热降噪效果不错,吸附性也比较强,但是这款窗帘价格稍贵,性价比不如前面几款高。

 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窗帘呢?

  选择性价比高的窗帘最重要的是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根据自己的需要看一下从哪些方面进行甄选,这样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窗帘~具体要考虑以下5个方面:

  1、对比质量价格

  所谓高性价比,就是指在相同的价格下看谁的质量更好一些,所以在购买窗帘时一定要坚持货比三家,在相差不大的价格范畴内,对比它们的工艺、材质、用料等,这样更容易选择到质量好又便宜的窗帘~

  2、材料

  不同材料的窗帘有不同的功能,也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居家体验,比如:绒布面料比较厚重,垂直感强,挡光隔音效果比较好,但是清洗起来比较麻烦;棉麻布料比较厚实,质地柔软,透气性也好,但是容易起褶皱影响垂感;涤纶面料高性价比,色泽明亮,经久耐用,并且容易清洗。当然,不同材料对应不同的价格,所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3、工艺

  注意窗帘的工艺以及它的使用要求,例如,有些窗帘制作工艺只支持手洗,而习惯机洗的人使用起来势必会影响窗帘的使用寿命,还有它的印染方面,是否安全无害、环保,缝合工艺怎么样,粗糙不粗糙等~

  4、设计风格

  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风格,这样窗帘安装在家里才会给你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而不是觉得什么设计风格高端、什么风格迎合潮流就选什么样的窗帘,这种大多都是商家的行销噱头,定价也比较高,买回来还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类型~

  5、售后服务

  购买任何东西都要注重他的售后服务怎么样,一个好的售后服务会给你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并且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而这样的一个购买流程会让你更加觉得物有所值~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到自己心仪的窗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最近被问爆的子母砖新品来袭!墙地搭配不设限,空间质感轻松拉满!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最近被问爆的子母砖新品来袭!墙地搭配不设限,空间质感轻松拉满!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第五代碳环技术美缝剂,“领先”有机碳环美缝脂强势来袭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