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

icon 2023-08-10 11:35:45
icon 0

摘要: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

  8月7-9日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以时尚与艺术,设计与文化,

  软装与智造的炫目之光,

  开启如夏花只绚烂的“饰面时代”。

  德国朗饰软装携手其它尖端品牌,

  “墙”强联合,掀起墙材贵族复兴潮,

  领略墙面饰界,妙壁生花。

  德国朗饰历经百年流行美学的洗礼,跨越三个世纪的制造哲学,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案整体软装服务。

  传承德国工业美学的实用性及纯正品质的血统性,朗饰站在全球精益制造的巅峰,向严谨的理性主义和追求极致完美的精神致敬,以独特的风格和设计魅力,引领全球壁纸制造艺术的潮流。

  朗饰公司全品类产品涵盖了进口壁纸、进口涂料 、窗帘墙布、质感肌理艺术墙,从墙面装饰到软装布艺,我们旨在为家居空间的每个墙面、每个角落创造出个性、优雅的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共话设计行业新经济”深圳设计行业经济论坛暨第22届中国品牌设计师的干货分享专场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来袭:炎热夏季,43℃高温制冷不衰减小户型如何选空调?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颜值内涵俱佳小户型品质之选,海信中央空调知风系列新品上市43℃高温制冷不衰减,海信知风中央空调“性能小钢炮”窗新驱动 · 绿见未来 | 膜先生应邀出席并荣膺「诚信供应链」奖项!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共话设计行业新经济”深圳设计行业经济论坛暨第22届中国品牌设计师的干货分享专场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来袭:炎热夏季,43℃高温制冷不衰减小户型如何选空调?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颜值内涵俱佳小户型品质之选,海信中央空调知风系列新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