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问爆的子母砖新品来袭!墙地搭配不设限,空间质感轻松拉满!

icon 2023-08-11 17:17:14
icon 0

摘要:瓷砖的规格,色彩,质感的选择与搭配,关系到家居空间的整体效果。金朝阳推出全新子母砖新品,同花色、同色系、同质感,以不同的规格进行搭配,满足多维度的选择,适合墙地一体,打造家居空间统一感和延伸感。

  瓷砖的规格,色彩,质感的选择与搭配,关系到家居空间的整体效果。金朝阳推出全新子母砖新品,同花色、同色系、同质感,以不同的规格进行搭配,满足多维度的选择,适合墙地一体,打造家居空间统一感和延伸感。

.

  °子母搭配,质感拉满 

  随心搭配组合

  匹配多样空间

  金朝阳子母砖同一花色,不同规格,涵盖了 800X800mm、600X1200mm、 750X1500mm、900X1800mm等市场主流规格,轻松拿捏不同用户需求。通过子母砖搭配,可以在任意空间自由搭配使用,上墙下地、工装家装皆可,大小户型皆可用。创意搭配不设限,完美适配任意空间场景。

  质感拉满

  轻松拿捏多样风格

  金朝阳子母砖系列产品采用一石多面纹理设计,墙地一体的搭配,让自然美学无限延伸,实现墙地一体更高级的空间应用美学,带来无边界的视觉体验。无论是侘寂风、奶油风还是现代简约风,轻松驾驭各种装修风格,打造更丰富的质感享受,成为新的家居时尚。

  全屋适配

  实用更省薪

  金朝阳字母砖尺寸全屋适配,可以在任一空间搭配使用,无需额外加工切割即可适配多样空间,不仅节约装修费用,同时还能减少缝隙割裂感,提升空间美观度及铺贴利用率,省薪省力。

  °新品鉴赏 

  温润柔和的色调肌理

  赋予空间恬静与静谧

  与简朴共生,伴光影而居

  细节中承载着自由的灵魂

  清新的色彩细腻的纹理

  简单而有韵味

  人文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将壮美材质浓缩于方寸

  以水为邻,采撷生命原始的印记

  如岁月般悠长 

光感温和,不刺激不哑沉

 内敛含蓄,尽显高级之美

  纹理光感触感色彩共存

  多纹理设计面可盐可飒

  纹理光感触感色彩共存

  多纹理设计面可盐可飒

  金朝阳品牌子母砖系列新品

  子母搭配,装修不累

  工艺出众,灵活应用

  ——

  多种规格,多维选择

  子母砖系列新品火热上市

  欢迎到各大门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第五代碳环技术美缝剂,“领先”有机碳环美缝脂强势来袭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