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

icon 2023-08-11 12:05:17
icon 0

摘要: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抖音成为新一代搜索引擎,根据《2023中国家居行业洞察报告》显示,2023年1-5月的家居兴趣用户达到5.7亿+,家居搜索次数同比增长63.5%。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抖音成为新一代搜索引擎,根据《2023中国家居行业洞察报告》显示,2023年1-5月的家居兴趣用户达到5.7亿+,家居搜索次数同比增长63.5%。为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好立足抖音平台获取精准用户流量,从长远角度促进营销效率提升,东易日盛携手巨量引擎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发起“品质生活dou来东易日盛”抖音话题挑战赛,并实现话题曝光3.1亿次,话题上线不仅引发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品质家装的美好期许,更彰显出消费者对东易日盛品牌的高度认可。

挑战赛+全民任务 快速引爆声量

东易日盛作为国内家装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多年来始终将品质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此次抖音话题“品质生活dou来东易日盛”更是将品质家装、品质生活概念延续到底。据了解,话题挑战赛6月13日上线当天,就吸引了抖音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各地网友纷纷拍摄居家创意短视频参与,话题单日曝光破千万。为更好激发用户参与热情,助力品牌传播,东易日盛还于6月30日上线“全民任务瓜分20万现金”激励活动,用户只需添加话题发布精致家居生活相关短视频即可参与瓜分现金,活动上线后瞬间引爆话题声量。

据官方数据显示,东易日盛此次举办的话题挑战赛共吸引3.5万人参与视频创作及分享,整体曝光量高达3.1亿次,快速为抖音渠道品牌传播积累了大量优质内容,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了解东易日盛,让数字化全案家装的核心价值与畅爽体验深入人心,使东易日盛品质家装在消费者内心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

多品类达人联动 实现品牌破圈

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已陪伴国人走过26载春秋,先后为超50万中国家庭提供超放心家装服务,也是老一辈人口口相传的大品牌。随着80后、90后开始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东易日盛为触达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在话题挑战赛活动期间,通过达人粉丝沉淀锁定目标用户,挑选数位垂类百万粉丝大V进行品牌联动。有懂别墅装修的学霸辣妈、百万粉丝探店达人、当红家居博主、90后双语主持人、硬核干货装修博主等多种类型,通过网红达人展现东易日盛品质家装魅力,从而快速打破圈层壁垒,完成品牌圈粉与引流。

作为生于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新一代消费群体,他们思想观念更加多元,对家装服务在审美、品质及个性化要求提升。东易日盛数字化全案家装主要针对性的打造高品质家装产品和服务,通过数字化、全信息化技术覆盖家装全业务流程从而保证交付品质、提升交付效率。此外,为充分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东易日盛独有的真家裸眼VR系统,可以通过高颜值、个性化的海量设计案例,带给客户可视化的场景选择,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符合现代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家装服务。

平台赋能分公司 助力营销增长

作为国内家装行业领跑者,东易日盛始终专注于家装产业创新发展,随着短视频和直播带货逐渐全民化,东易日盛近两年开始重点布局抖音直播赛道。此次与巨量引擎深度合作中的重要一项,就是通过字节官方平台助力企业账号及员工完成抖音渠道的定向培训,旨在组建一支可以独立生产优质视频内容、拥有专业直播带货能力的中坚团队。此次培训代号为“破茧计划”,涵盖分公司线下集训、导师线上全程陪跑、集团与导师实地驻店指导等,从理论基础、复盘分析到实操演练,全方位解决短视频运营和直播带货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破茧计划”定向培训自6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参训的各分公司不仅系统学习了抖音渠道品牌营销短视频及直播玩法,还在实践中查漏补缺快速提升自身能力。为更好激励分公司团队,此次培训设立了赛马流量奖励机制,针对短视频和直播赛马考核各个维度均表现优异的分公司,抖音平台官方将给予高额流量奖励,助力企业抖音渠道营销增长。

随着“品质生活dou来东易日盛”抖音话题挑战赛逐步进入尾声,东易日盛在抖音区域品牌营销将迈上新的台阶,通过东易日盛品牌战略高端化、品牌建设年轻化的不断推进,未来将有望实现品牌传播长效高质量发展。纵观国内家装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东易日盛在后续发展中专注深耕家装行业同时持续拥抱新趋势,实现品牌基因与时代潮流的有机结合,为中国家庭打造安全、环保、舒适、高品质的空间环境和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共话设计行业新经济”深圳设计行业经济论坛暨第22届中国品牌设计师的干货分享专场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狂欢不止,美联天地建材市场19周年庆震撼登场革新家庭卫生:探析格力晶弘冰箱的离子云除菌净味系统第五代碳环技术美缝剂,“领先”有机碳环美缝脂强势来袭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