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品牌, 今野硅藻水漆, 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

icon 2023-08-10 11:37:32
icon 0

摘要:国际大品牌,今野硅藻水漆,全线市场布局英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和瑞士等市场。

  或许你没有了解过今野硅藻水漆,许多人对于今野这一品牌感到陌生,但它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升温,在一众品牌中崭露头角。今野硅藻水漆(イマノ珪藻水絵の具)是来自日本的新型环保涂料,是传统乳胶漆的升级版本,有“ホルムアルデヒドの無添加(自然无添加)”,“環境に優しく、マイルド(环保温和)”,“丈夫な(耐用)”和“優れた防水性能(防水)”等性能。

  随着全球对于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有了更强的环保认知,因此会更喜欢环保、健康的材料。今野硅藻水漆作为一款绿色环保的涂料产品,凭借着其环保性、耐用性和防水性的特点迎合了市场趋势,响应了消费者的需求。今野硅藻水漆的重要成分之一——硅藻土是一种自然的无机材料,通过精心提取,以碱性保存。它不含有害物质,不会释放有害挥发物,确保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具有优异的吸湿、调湿和净化空气的效果。

  同时,今野硅藻水漆还具备出色的耐用和防水性能。经过专业的防水处理,今野水漆能够有效防止日常生活中的水分和污渍破坏其结构进而破坏墙面,从而保证墙面的美观,因此今野水漆在使用寿命方面相较于传统的涂料更具优势,它能够有效抵御水分和污渍的侵蚀,保持墙面的美观和耐久性,因此其不仅可以适用于日常室内装修,也可以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这样的潮湿环境。

  由于今野硅藻水漆卓越的性能和优质品质,以及独特的品牌背景,其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广阔的世界市场布局,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韩国、德国、中国、爱尔兰、法国和瑞士等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成为了一个优质的国际大品牌,展示了其在环保领域的实力和创新。这不仅标志着今野在全球市场上更进一步,也标志着其确实拥有卓越的品质,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是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一大步。今野硅藻水漆现已进入了中国市场,由上海六鑫进出来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独家分装销售,这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并且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和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今野硅藻水漆必将持续发展,并在国际市场上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油漆,是让时间焕发青春的魔法。选择今野硅藻水漆,选择更环保、更健康的装修方式,让我们一起追求美好生活,共同打造绿色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共话设计行业新经济”深圳设计行业经济论坛暨第22届中国品牌设计师的干货分享专场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来袭:炎热夏季,43℃高温制冷不衰减小户型如何选空调?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颜值内涵俱佳小户型品质之选,海信中央空调知风系列新品上市43℃高温制冷不衰减,海信知风中央空调“性能小钢炮”墙饰复兴 大势所趋 势不可挡丨德国朗饰亮相深圳家纺展合作共赢|桥北金盛广场招商最新动态!业态大调整!刷新功能沙发的顶配体验 顾家家居再树行业新标杆热烈祝贺Merifes梅里菲思深圳运营中心成立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暨艺术漆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共话设计行业新经济”深圳设计行业经济论坛暨第22届中国品牌设计师的干货分享专场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乐奇门窗实力斩获大奖!“星”荟萃、“新”力量,乐臣品牌强大商、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正式开启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重磅来袭:炎热夏季,43℃高温制冷不衰减小户型如何选空调?海信知风中央空调颜值内涵俱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