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出一孔 利出一孔|博仕尼门窗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圆满举行!

icon 2023-07-05 16:25:00
icon 0

摘要:  7月2日-3日,博仕尼门窗在华北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培训。博仕尼门窗总部领导、全国经销商以及特邀嘉宾一起聚势抖音、直播,撬动流量蓝海。

  7月2日-3日,博仕尼门窗在华北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培训。博仕尼门窗总部领导、全国经销商以及特邀嘉宾一起聚势抖音、直播,撬动流量蓝海。同时,会上还对博仕尼终端销售方法与策略、安装标准等进行培训,助力经销商提升成品交付效率,赢战终端市场。

  创始人致辞

  (博仕尼门窗创始人夏勇)

  培训首日,博仕尼门窗创始人夏勇表示,在宏观经济环境下,不少行业已经走进了发展的深水区,这也意味着即将迎来一场商业大考。作为门窗行业也是如此,要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必须有前瞻性的部署和精准的市场定位,2023年,我们博仕尼门窗通过品牌化战略布局和年轻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从"产品+服务"到"品牌+渠道"的转变,实现逆势增长,赢得市场拓展主动权。

  大咖汇聚·

  解读行业与品牌发展之道

  (一品堂董事长李万豪先生)

  本次培训,博仕尼门窗特邀中国十大门窗品牌营销顾问/一品堂董事长李万豪先生对门窗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度剖析。李万豪先生及其团队服务门窗企业十六载,1000+成功服务案例,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详细的一手数据,使得他们对门窗行业的特性,消费者的偏好,市场的需求、产品设计趋势等更加了解。

  李总从销售技巧,品牌思维,营销方法等方面去解构终端门店的破局之道。他表示:当下门窗品类的竞争已进入下半场,拼的是用户经营的实力,如何与用户建立长期可持续的联系与信任,挖掘用户需求,抢占市场,实现长期可持续的盈利,都是终端必须解决的问题;增强品牌凝聚力、创造力以及执行力,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空间。

  (一品堂创新中心CEO郭少)

  一品堂品牌创新中心CEO郭少为经销商家人们细致讲解了品牌之道,以用户思维打造服务路径,为品牌深化不同的消费场景以匹配用户不同的消费需求,延伸服务边界,提升品牌形象塑造自身价值及品牌价值。

  (博仕尼营销总监吴金虎)

  博仕尼营销总监吴金虎对博仕尼产品优势、特点、价格定位以及产品技术价值转化效果做出分析和阐述,让经销商能更清晰地了解产品的市场情况从而更好地把握品牌发展方向、提高盈利能力并快速拓展市场份额。

  大咖论道

  深度赋能终端

  (一品堂品牌策略部郭黎明)

  次日,一品堂品牌策略部郭黎明就实际门店经营落地的技巧与方法进行深入解读,针对目前行业存在的一些不规范行为提出解决方案,并对门店营销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给出了详细建议;另外,一品堂新媒体负责人就抖音营销阵地玩法,针对不同人群制定相应产品方案,助力经销商门店从0到1,获取抖音线上流量,为终端精准引流拓客,实现品牌效应与业绩转化双提升!

  (安装标准培训)

  博仕尼营销总监吴总针对安装标准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对专业的系统门窗知识及安装技术、施工流程等都作了相关介绍,同时安装团队负责人对大家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解答,整个学环节非常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现场互动)

  幽默风趣的教学氛围,精彩干货讲解,激起家人们现场浓厚学氛围,纷纷互动发言,学员不仅掌握运营技能,也对新的营销方式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终端业绩倍增训练营圆满结束,未来,博仕尼门窗将全维度整合品牌营销资源,实现多渠道全域运营模式,举行更多的经销商培训,为终端引流获客提供更多方式方法,开启新局面,共创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化升级为双羽木门带来“数智”蝶变,加速企业产业转型迈入快车道ESTEㅣ引隐夏意 引意定制新品首发亮广州建博会墙面饰界,妙壁生花-深圳家居软装深度访谈梵几「可循环计划UPCYCLE」桥北金盛国际家居|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那漠含风设计作品《铁盒》在欧洲权威艺术媒体发表专注创新为源动力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领华地板再获殊荣!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数字化升级为双羽木门带来“数智”蝶变,加速企业产业转型迈入快车道ESTEㅣ引隐夏意 引意定制新品首发亮广州建博会墙面饰界,妙壁生花-深圳家居软装深度访谈梵几「可循环计划UPCYCLE」桥北金盛国际家居|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那漠含风设计作品《铁盒》在欧洲权威艺术媒体发表专注创新为源动力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领华地板再获殊荣!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