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为源动力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领华地板再获殊荣!

icon 2023-07-04 10:28:28
icon 0

摘要: 2023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迎来了8周年庆典。

  2023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迎来了8周年庆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联盟单位企业负责人及联盟秘书处共同参与了本次庆典。领华地板董事长刘石军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生于会议上表达了对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良好健康发展的愿景,联盟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重要一份子,协会必定会全力支持联盟成员的发展。为进一步鼓励联盟成员向更快更好发展,同时也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增添新动力,会上,领华地板被授予“中国地板行业研发创新先进单位”的殊荣。

  领华地板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创新驱动”的质造原则,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追求,不断探索家居潮流风向,通过产品的升级和迭代,带领企业向高质量可持续道路前行。

  以创新驱动健康品质

  领华地板高度聚焦绿色健康发展,实现了从点到面般的全面化升级。

  引进智能3.0装置,接近实现零人工生产线;应用水性油漆、无醛胶黏剂、无醛基材等环保原料进行工艺制造。从源头选材到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用行动创新地板产品健康新高度。

  将绿色健康理念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也获得了行业内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荣获“绿色产品”、“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等多项高标准荣誉。

以创新引领高定生活

  领华地板携手众多知名院校,联动国际品牌设计师,成立专项研究院,不断创新研发个性化新品地板。

  领华的创新设计理念和产品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前沿趋势,其中研发的“肤感柔光地板”、“新三层厚芯地板”、“高定大板”等多个系列面世,广受消费者好评,开启行业新品浪潮。

以创新开拓时代新局

  创新不只是灵光乍现的顿悟,更需要年复一年的积累。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领华多年来从未停歇,面对年轻群体逐渐为主力的市场环境,领华不仅在产品工艺层面进行改革,更是不断尝试互联网新阵地,利用“VR”、“直播测评”等方式,以最“接地气”的直观感受赋予用户最真实的新家居体验。

  此次会议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领华多年来秉承初心研发高品质产品的实力认可,更是对领华专注创新发展的激励,对此领华地板深感荣幸。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党的102岁生日之际,迎来了新篇章,领华地板作为联盟中的一员,行业的一份子,将始终手握披荆斩棘的利器,脚踏创新技术发展的道路,坚持专注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赋予用户更舒适安心的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GILE 2023 论坛回顾 | ​全球学术顶流汇聚,论道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的现状与未来NVC雷士电工N30超薄系列再获IDEA国际大奖阿兰图灵:引领智能家居时尚潮流,开启生活方式的变革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博世家电斩获43项国际优秀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实现新突破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GILE 2023 论坛回顾 | ​全球学术顶流汇聚,论道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的现状与未来NVC雷士电工N30超薄系列再获IDEA国际大奖阿兰图灵:引领智能家居时尚潮流,开启生活方式的变革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