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

icon 2023-07-04 09:10:18
icon 0

摘要: 上为璞作,中国十大装饰板材品牌,前身为上为板业,总部位于广东东莞。自2002进军装饰板行业以来,至今已有20余年。致力于各类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上为璞作,中国十大装饰板材品牌,前身为上为板业,总部位于广东东莞。自2002进军装饰板行业以来,至今已有20余年。致力于各类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欧松板、多层板、颗粒板为基材的饰面板为主,以同色封边条、孔贴、门套线、格栅条、护角及弯板为辅助配套。

  目前,上为璞作共推出72款花色的装饰板材,主要以欧松板、多层板、颗粒板为核心基材,涵盖木纹、布纹、石纹、素色以及肤感、高光PET等。在环保性、防潮防水性、抗弯曲力、握钉力等方面都位列行业顶ji标准,先后通过了ENF环保性测试以及更为严苛的F4星体系认证。

  各种类型的花色款式采用德国顶ji设计师结合当下流行时尚元素设计而成。上为璞作的板材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柜体、座椅、家具、护墙板等门墙柜一体化领域,自推向市场以来,广受行业内外人士的喜爱与青睐。

  一直以来,上位璞作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投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自动生产线,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掘,先后与华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共建研发室、产学研基地等。

  未来,上为璞作,将围绕绿色、健康、环保、品质,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服务售后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致力于成为世界ji家居装饰材料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GILE 2023 论坛回顾 | ​全球学术顶流汇聚,论道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的现状与未来NVC雷士电工N30超薄系列再获IDEA国际大奖阿兰图灵:引领智能家居时尚潮流,开启生活方式的变革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博世家电斩获43项国际优秀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实现新突破兴辉瓷砖新品玉镜 I 极致匠心,还原真玉之美被问爆的柔光新品类空间应用方案,就在能强瓷砖!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GILE 2023 论坛回顾 | ​全球学术顶流汇聚,论道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的现状与未来NVC雷士电工N30超薄系列再获IDEA国际大奖阿兰图灵:引领智能家居时尚潮流,开启生活方式的变革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博世家电斩获43项国际优秀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实现新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