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瓷砖新品玉镜 I 极致匠心,还原真玉之美

icon 2023-07-03 10:20:55
icon 0

摘要:玉石存在于天地之间,取自然精华,长寿福禄的中国人民美好愿望延绵于远古至今。

玉石存在于天地之间,取自然精华,长寿福禄的中国人民美好愿望延绵于远古至今。守望自然演变史,兴辉瓷砖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与瑰丽;对话千年人类文明,玉是人类生命与行为的直接呈现。懂得玉的语言,就会发现,玉石之书毫无遮掩且内容浩瀚。

时光无界,玉见高阶。兴辉瓷砖将千年玉石文明与现代技艺,凝练成一段跨越时光的故事,倾情还原被时间雕刻亿万年的精神丰碑,独创全新触感产品——玉镜。

大师创新,雅致臻品

玉镜,由中国玉石艺术家与意大利设计师合力创作,再由触感研发师、瓷砖工匠大师、抛光师等多位工艺大师耗时近1年打磨而成。玉镜强调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互对话与启发,巧妙地运用中国水墨晕染手法中和现代几何线条的疏离感,通过传统手工技艺弱化现代机械的生硬与冰冷。跨越文化与古今的边界,玉镜,在东方写意文化与西方极简美学的结合下,是艺术品更是文化的表达和交流。

兴辉瓷砖 玉镜·皓羽白

兴辉瓷砖 玉镜·珍珀黄

兴辉瓷砖 玉镜·静烟灰

真玉之美,纯透灵动

玉镜是天然玉石的珍贵延伸。采用国际先进的超清3D纹理技术,通过最新一代的光学传感器精准读取玉石纹理,AI万次精控模拟测试将玉石纹理与产品设计完美融合,色彩阴阳起伏,在光影之下营造对比和平衡秩序美感,还原光之灵动、玉之细腻,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尽享玉石的灵动之美,摄人心魄。意大利进口的奢华钻石干粒,经1260°C高温煅烧,世界顶ji的精密抛光设备三次超精密的抛光打磨,提升产品20%润泽度与51%通透度。氤氲浓郁的线条,或停留或游走,现代美感跃然纸上。

温润如玉,触若凝脂

玉镜是人类创意与大自然的精妙结合,以温润入脂的羊脂玉为触感之师,承载了流转着灵动生命力和丰富内涵。玉镜,融合现代工艺与古代意境,使触感成为一种诗意的体验,将诗词与典故的美感融入其中,为您带来独特而美妙的空间享受。

多种创新工艺相融合,以意大利进口的高分子数码釉为基础,采用纳米级复合叠加分层施釉技术,使砖面触感更柔润舒适。每一次触碰,都能感受到触若凝脂、温润无比的真实玉石质感。配合进口抗污釉料有机介质,在触感升级的同时实现抗污易洁,空间更易打理。

灼灼璞玉,静世芳华,[玉镜]存于天地间,取自然之气,用现代极致的工艺还原玉石之美,彰显自然的真理与智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被问爆的柔光新品类空间应用方案,就在能强瓷砖!谷驰智能床垫张军:智能床垫迎来高速发展期,反其道而行赋能惠及终端远东电池推出全应用储能产品冲击全球储能市场前十名集成灶是哪些?扎根用户需求、高端厨电茁壮成长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泉州站·暨南安简一盛大开业圆满成功!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需求,华艺照明做对了什么粤商之道·粤赢未来 可乐加陶瓷6.28财富峰会圆满收官靓家居22周年庆太火爆了,网红探店,球星空降,全民抢装!虫虫拜拜,轻松构筑起家庭防御喜报!一米净水器成功通过鸿蒙生态认证,助力智能化家居快速发展【新品焕新·共创新机】| 惠万家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品鉴会(天津站)圆满成功可耐美|新房装修后多久入住最好,看完这篇就明白了被问爆的柔光新品类空间应用方案,就在能强瓷砖!谷驰智能床垫张军:智能床垫迎来高速发展期,反其道而行赋能惠及终端远东电池推出全应用储能产品冲击全球储能市场前十名集成灶是哪些?扎根用户需求、高端厨电茁壮成长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泉州站·暨南安简一盛大开业圆满成功!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需求,华艺照明做对了什么TCL用“中国先进”的品牌力量,见证中国女篮亚洲杯赛场粤商之道·粤赢未来 可乐加陶瓷6.28财富峰会圆满收官靓家居22周年庆太火爆了,网红探店,球星空降,全民抢装!虫虫拜拜,轻松构筑起家庭防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