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

icon 2023-07-03 10:59:42
icon 0

摘要:实力领航·荣耀见证 | 顺辉瓷砖·岩板荣膺“陶瓷十大品牌”等五大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6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23年度“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顺辉瓷砖·岩板凭借强大的智造实力、领先的产品工艺、专业的营销服务,以及扎实的群众基础从众多品牌中强势突围,荣膺“陶瓷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和“工程推荐品牌”三大奖项,同时泉州和玉山两位优秀的顺辉服务商凭借优秀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建陶行业杰出经销商”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顺辉瓷砖·岩板荣获多项殊荣,体现了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以及市场用户对顺辉在产品影响力、品牌号召力、市场青睐度的多维度认可,充分肯定了顺辉瓷砖·岩板作为行业中坚力量的引领示范作用!

立足科技创新,推动行业绿色智造

image.png

  顺辉瓷砖·岩板深耕建陶行业25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规模实力雄厚、产能产值巨大、配套设施完善的TOP级航母型企业。佛山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以信息化、智能化为基础,在技术创新、流程优化方面蓄力提升;同时紧跟国家政策,率先进行环保智能化升级,投入8000多万元配置国内先进的建筑光伏(BIPV),加速推进“双碳”进程,为建陶行业绿色智造、清洁生产发展之路起到强有力推动作用。

  深耕终端渠道,挖掘营销增长新势能

image.png

image.png

  在多渠道拓展和推广上,顺辉瓷砖·岩板一直不遗余力。以覆盖全国的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精英沙龙,搭建设计师沟通交流平台;以创新产品、专业服务等品牌核心竞争力,与全国超过5000+装企强强联合;以强大的生产产能、高于国标的品牌标准及稳定的产品供应链,获得政府单位、地产集团认可,产品被应用于国内众多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多渠道整合,为终端拓宽业务领域打下良好基础。

  瓷砖主材+辅材+服务,打造全链条交付解决方案

image.png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顺辉瓷砖·岩板敏锐捕捉消费者需求,针对消费者装修痛点,重磅推出顺辉包铺贴服务,改善和创新服务体系;同时布局辅材赛道,创立【亿固顺辉】辅材版块,打造“瓷砖主材+辅材+服务”全新组合拳,通过标准化、一站式、全闭环的创新营销模式,为顺辉成品交付体系提供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舒心顺心的购砖服务体验。

  初心不改,载誉前行。

  未来顺辉瓷砖·岩板将继续紧跟消费新趋势,探索家居新潮流,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为推动建陶行业新发展蓄力添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博世家电斩获43项国际优秀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实现新突破兴辉瓷砖新品玉镜 I 极致匠心,还原真玉之美被问爆的柔光新品类空间应用方案,就在能强瓷砖!谷驰智能床垫张军:智能床垫迎来高速发展期,反其道而行赋能惠及终端远东电池推出全应用储能产品冲击全球储能市场前十名集成灶是哪些?扎根用户需求、高端厨电茁壮成长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泉州站·暨南安简一盛大开业圆满成功!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需求,华艺照明做对了什么粤商之道·粤赢未来 可乐加陶瓷6.28财富峰会圆满收官靓家居22周年庆太火爆了,网红探店,球星空降,全民抢装!虫虫拜拜,轻松构筑起家庭防御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博世家电斩获43项国际优秀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实现新突破兴辉瓷砖新品玉镜 I 极致匠心,还原真玉之美被问爆的柔光新品类空间应用方案,就在能强瓷砖!谷驰智能床垫张军:智能床垫迎来高速发展期,反其道而行赋能惠及终端远东电池推出全应用储能产品冲击全球储能市场前十名集成灶是哪些?扎根用户需求、高端厨电茁壮成长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泉州站·暨南安简一盛大开业圆满成功!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智能照明需求,华艺照明做对了什么TCL用“中国先进”的品牌力量,见证中国女篮亚洲杯赛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