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饰界,妙壁生花-深圳家居软装深度访谈

icon 2023-07-05 11:28:00
icon 0

摘要: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将于8月7-9日,以时尚与艺术,设计与文化,软装与智造的炫目之光,开启如夏花只绚烂的“饰面时代”。

  未来的中国商业将会出现一个大转变,

  这一时代的消费者更注重感性,

  让他们获得满足感和存在感的事物,

  可能再也不是当年哪些基础性的刚需,

  而是越来越认同设计和美的力量。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将于8月7-9日,以时尚与艺术,设计与文化,软装与智造的炫目之光,开启如夏花只绚烂的“饰面时代”。借此,德国朗饰软装也将参展,带领大家领略百年朗饰,世纪品牌,墙面饰界,妙壁生花。

  近日,德国朗饰大中华区总裁侯凯明女士接受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行业采访,“壁纸复兴 空间美学”持续探索饰面时代将立足于看不见的“质与品”。

  德国朗饰集团,始于1861,作为一家跨越三个世纪的品牌,经历五代传承,专注生产和研发高品质的壁纸。德国制造,是品质和地位的象征。寻根“德国制造”的灵魂,就是一种工匠精神,对产品细节和质量的精雕细琢。

  在室内创造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是壁纸的奇妙之处。从植物到动物,从海洋到沙漠,从编织到线条肌理,朗饰壁纸用设计无限,想象无穷的笔触,为家中描绘出神奇的墙上世界。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德国朗饰将162年壁纸生产的经验,结合现代化的创新技术,凝聚全球设计美感和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壁纸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梵几「可循环计划UPCYCLE」桥北金盛国际家居|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那漠含风设计作品《铁盒》在欧洲权威艺术媒体发表专注创新为源动力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领华地板再获殊荣!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GILE 2023 论坛回顾 | ​全球学术顶流汇聚,论道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的现状与未来NVC雷士电工N30超薄系列再获IDEA国际大奖梵几「可循环计划UPCYCLE」桥北金盛国际家居|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那漠含风设计作品《铁盒》在欧洲权威艺术媒体发表专注创新为源动力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领华地板再获殊荣!重新定义好住宅 吉博力式的可持续生活超强握钉力,让家具更加持久稳固,上为板材呵护健康每一天厨房瓷砖如何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理想厨房的优质之选“全屋定制”行业乱象丛生 欧派家居如何破局突围?金蝉窗帘618大促圆满收官,窗帘类目销售额领先恒基·天汇创新空间设计大赛30强名单公布,新锐一线设计师备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