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美店以旧换新 省钱省钱省钱

icon 2020-03-19 16:16:55
icon 0

摘要:居家生活总是会有这样的烦恼,旧的家电不想要了怎么办?随手扔了太大搬不动,太小的电子产品又会造成环境污染,不符合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堆在家里又影响美观,让人陷入了三难的境地。

居家生活总是会有这样的烦恼,旧的家电不想要了怎么办?随手扔了太大搬不动,太小的电子产品又会造成环境污染,不符合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堆在家里又影响美观,让人陷入了三难的境地。不过不要担心,“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今天它来了!

国美美店“足不出户,旧物换新”,任何一款旧家电都可以换取大额补贴。哪些可以归结为旧家电呢?这里一定要敲黑板,划重点,本次以旧换新的旧家电不限范围!不限范围!不限范围!大到你旧冰箱、旧电视,小到剃须刀、旧手机等废旧电子产品均可,一个标准,只要它是个旧电器!

燕郊新浪<a href=

有小伙伴问,这么好的活动我该如何参与呢?当然和把“大象关进冰箱”一样简单,只需三步,足不出户,即可旧的挥之即去,新的招之即来。首先,我们需要登记您的旧物信息,在美店活动页面登记商品后,如果是大件商品会有售后人员联系您预约上门取件,如果是小件商品您可自行送到您家附近的国美门店即可完成登记。第二步,你可以在微信上关注国美管家公众号,及时接收收旧消息提醒,以免错过对您有价值信息。最后一步当然是领取优惠券补贴,完成收旧后点击领取优惠券补贴,每订单限领一张,是不是很简单方便。

如果你是北京的小伙伴,还可以享受北京节能补贴政策,补贴标准为补贴产品实际销售价格的8%至13%,且单台(个)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800元。那么就意味着,在活动期间可以实现“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的双补贴,优惠力度肉眼可见。

除此之外,本次以旧换新还为大家准备了超值单品推荐。例如可以把新鲜空气搬回家的海尔新风空调海尔(Haier)KFR-26GW、双动力新风的海尔(Haier)KFR-72LW/01AAA81AU1、全时打造生态呼吸的AI智能空调卡萨帝(Casarte)CAS365WAA(A1)U1 、QLED 55英寸TCL电视55C10、悬浮屏65英寸创维 Skyworth MAX TV 65Q6A、全面屏55英寸海信(hisense) HZ55U8E 等空调、电视类爆款单品。

有人说,不想换新的人去体验旧的事物,那就去换掉旧的电器去追逐新的人。如果春天姗姗来迟,国美美店以旧换新如约而至。“足不出户,以旧换新”活动已经开始了,记住任何一款旧家电都可以换取大额补贴,国美美店省钱省钱省钱! http://gome.cn/5xu7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