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企业家“心系巴铁,患难与共”

icon 2022-09-09 12:45:43
icon 0

摘要:设计师企业家“心系巴铁,患难与共”

  近日,在昆明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倡议发启“驰援巴铁爱心捐赠我们在行动”并联合;乐圆、成聯進、李宏炜、叶宇峰 、李青、冯凤梅、鲁云涛,于成龙等设计师、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发启本次爱心捐助活动。

  据了解,驰援巴铁爱心捐赠我们在行动组委会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联系沟通,从9月1日开始为巴基斯坦洪涝水灾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到9月18日结束,所有捐款将在北京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进行移交。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服贸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目前,共有一百多人善款捐赠已突破十万元人民币,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图/中.马黎明、左.乐圆、右.成聯進等发启人捐赠启动会现场。

  倡议发启人,马黎明,现任締嘉(云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中国公益设计形象大使”和“中国.巴基斯坦友好设计师”及“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荣誉称号。

  荣获奖项:

  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

  美国MUSE国际设计最高铂金奖

  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意大利ITADESIGN国际设计大奖

  2021中国企业家年会论坛首位被授予“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的设计师。

  发启人;乐圆,女,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昆明甩洋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云南哲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启人;成联进曾获;“中国·巴基斯坦友好设计师”荣誉称号。

  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云南室内设计专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州设计周(云南设计星评委)贵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云南成联进酒店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瑞典NCS色彩学院色彩学专业毕业。

  荣获2016澳门国际大师邀请赛酒店专业空间类金奖。

  荣获2016年度金装奖工装工程类金奖。

  荣获2016年度排行榜十佳设计师。

  荣获SIDA16AWARD新加坡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荣获2017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设计奖。

  善捐设计师;

  徐进、李成陈、杨应美、张晓庆、张中美、罗特、丁庆、孙耀国、马鑫、赵大端、薛文康、王超、蒋文静、廖杰、王虎、廖計雲、彭思爱、张帝、卓番、张正弦、杨茂森、琚建国、岑祥泽、唐良進、宋晓媛、林靖翔、童理红、马吉任、龙武、魏巍、杜杰、吴丹、邹润、王呈恺。

  善捐企业家;

  施修云、姜淼、杨韬、朱瑞源、李志伟、张卉、彭少为、张树彬、邱勇、赵君、徐俊雄、赵青、李维、文小琴、尹臣清、任汝华、王展峰、吕精堃、钟丽、王俊、陈德红、黄军荣、王涛、陈剑斌、刘亚森、欧娟、飞然、滕小红、张杰、林昌芝、廖俊洪、鲁明琦、冷天院、 肖青、胡科、洪诗彬、黄思诗、刘纯、张喜文、李文昊、罗云、杨俊波、杨青燕、马先伟、 邓华、张明、王敏、王文聪、田伟、陈力、王孝银、郑晓沛、单仕波、廖丽仙、詹伟民、汪祖富、谭小平、周星奎、陈长厢、赖吉平、熊娟、尹德娟、黄成学、马顺宝、王玉钗、陈香荷、李军、赵汶斌、杨瑞翔、杨岞翰、申莉、麻建勋、付仙佑、何江平、邹贵先。

  社会爱心人士;

  何立东、王东晖、吴涛、李子谦、张先生、董先生、许家旺、赵伟、赵敏、郭建涛、周雨楠、马源、张文、肖雯、荣宝生、庄先生、狄海锋、胡国权、夏长琳、胡永久、母丽波、张红。爱心捐赠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