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

icon 2022-09-09 10:41:16
icon 0

摘要: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

  ——传承匠心工艺,演绎中式经典

  中华文化远远流长,中式家具的内涵与文化底緼更加丰富而深厚。中式家具在国家复兴中欣欣向荣,市场庞大广阔。福德唯见家具拥有一批技术精湛,具有工匠精神的工艺骨干,把每一款家具,精雕细琢,让福德家具的每一位用户,在温和喜悦中享受艺术之美。

  为了发扬中式工艺作品,民族自信,福德家具2022年5投入巨资宣传中式家具,登陆国家权威媒体平台CCTV央视广告。

  福德唯见家具因势利导、顺时而为,围绕“时尚新中式”全屋定制,让精品进入寻常百姓家。

  
“诗以山川为境,山川亦以诗为镜。”

  艺术的意境表现于作品,使鸿蒙之理闪闪发光。

  中式风格的主要元素离不开山水的贯穿,

  只是用不同的符号存在空间里,

  通过设计传达古韵雅致的意境,

  舒缓自然的藏纳于内。

  【企业简述】

  佛山福德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实木家具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24中国质量环保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唯见新中式”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时尚的巧妙兼柔,极富中国情怀的生活空间,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企业内涵】

  .价值观

  温暖——营造一种温暖而有归属感的文化,欣然接纳和欢迎每一个人。

  积极——积极行动,勇于挑战现状,打破陈规,以创新方式实现公司与伙伴的共同成长。

  专注——在每个连接彼此的当下,我们专注投入,开诚相见,互尊互敬。

  担当——对于每件事,我们都竭尽所能,做到最好,敢于担当。

image.png

  福德.唯见始终专注实木家具品牌设计,力求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与完美以“中式基因”为基础,以“时尚 融和”为设计理念,将中式神韵融汇当代人居生活 ,营造时尚、自然、融合的居住空间。

  传承历史、秉承理念、坚守情怀、借物喻志,给予体验者关于中式精致生活的文化价值。经得起鉴赏艺术品的眼光来挑剔和审视:从创立之初,福德就制定了很高的目标;以追求艺术的境界来生产高品质的家具;精细于工艺,便是精益求精和永无止境;精细于服务,便是至诚至真和随时待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