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

icon 2022-09-08 11:40:23
icon 0

摘要: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新房装修后每天都有开窗通风,但过了很久房内仍然留有强烈的异味。这种刺激性味道多半是油漆涂料、新家具、木地板等散发出来的甲醛以及其他有害气体,其中甲醛早已被世卫组织列为一类致癌物,长期吸入会损害呼吸道系统和免疫系统,甚至诱发白血病和癌症。即便经过专门的除醛处理,甲醛的挥发仍会持续10-15年之久,因此,即使甲醛检测达标了也不能放松警惕,长期除醛是健康家居生活的重要一环。

  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凭借先进技术将甲醛、细菌、过敏原等一网打尽,帮助人们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难题,促使每个家庭拥抱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6319605b69d64.png

  CTX-AIR强效分解,一机“醛”搞定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如果只能单纯地吸附,当滤网饱和后,吸附的污染物会重新挥发,造成二次污染。区别于物理吸附甲醛的传统空净,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是真正为了除醛而来。

  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通过全新的CTX-AIR气道蛋白技术,可以精准捕捉空气中的污染源,将室内的甲醛、甲苯、异味等多种污染气体催化、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从源头杜绝污染重新释放。

6319605cc37ba.png

  值得一提的是,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还独家研发出双侧飓风技术,双循环快速分解甲醛,CADR值高达1000m³/h(颗粒物)和600m³/h(甲醛),最大净化面积高达120㎡,甲醛浓度可快速降至0.01mg/m³,远低于室内甲醛浓度安全标准0.1mg/m³。只需一台空气净化器,全屋都能畅享洁净空气,让居家生活远离甲醛威胁。此外,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CM值和颗粒物CCM值也分别高于国标的最高标准F4和P4,滤网承载能力强,无需频繁更换。

6319605d624b1.png

  四重UV高效除菌,宅家呼吸更安心

  除了甲醛,室内空气还潜藏着其他威胁。据调查,细菌、病毒和飞沫在空气不流通的室内可飘浮30多个小时,加剧感染的风险。

  为了给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强而有力的品质保障,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采用熔喷银HEPA滤网+四重UV紫外线+负离子技术,高效去除99.99%的冠状病毒、H1N1病毒、大肠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和白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强效拦截空气微尘、花粉、宠物毛发等过敏原,有效分解游离的异味分子,是免疫力低下人群、易过敏人群、鼻炎患者、母婴家庭和养宠家庭的安心之选。

6319605e80a38.png

  专注细节,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为了让用户能更好地了解家里的空气质量情况,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配置先进精准的光敏传感器,能实时通过显示屏了解当前的温度、湿度、PM2.5数值、VOC污染程度、滤网使用寿命等情况,并且可以搭配APP一起使用,用户出门在外也能远程操控。

  另外,作为需要长时间运行的家电产品,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在睡眠档位下的噪音可低至28.8分贝,比耳语声还要低,晚上把它放在卧室、婴儿房里也不会打扰睡眠。它的底座还装有行李箱级别的四角万向轮,移动毫不费力,不伤地板;控制面板上有定时、童锁和智能模式等可供调节,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6319605f38944.png

  近几年,关于甲醛的致病案例频频可见,看似干净的室内实则藏匿了数种隐形污染,这种看不见的污染往往会被忽视,由此可见,小小的一口呼吸,都对健康至关重要。

  新房入住从此无忧,24小时畅享清新空气,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致力满足用户每一个呼吸的需求,给您一个真正安心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