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

icon 2022-09-08 16:21:24
icon 0

摘要: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

  “这次色彩狂欢季活动接了不少大单,一个单子上五万的、上十万的都有。”德国涂料舒纳沃恩的一位员工透露。

  在家居行业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只需关注分销渠道,将产品铺货给后者,通过一些渠道激励政策让他们更好地卖货,更多的是一种管理模式。对于各大品牌商来说,只要产品不差、价格合适,就一定能有销量。

  随着80、90后家装消费者的偏好转变、房地产热潮减退、疫情反复影响,传统销售模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以前传统线下渠道,转变为线上+线下,小红书、抖音、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在分流,整装、整家定制等都在抢夺流量。

  市场竞争不断白热化,线下门店生意越来越难做,家居卖场门店关门的不在少数。如何给门店带来更多的客流,如何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如何发现潜在商机,品牌商都需要顺应时代的潮流,重新审时度势。

  舒纳沃恩,一直是德国本土比较受欢迎的家用涂料品牌。在ServiceValue(德国知名调查机构)今年公布的德国产品冠军榜涂料类的排名中,舒纳沃恩排名第一。而德国GFK(全球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最新的数据显示,舒纳沃恩2022年第一季度的预调色系列占比高达40.2%。作为德国一线品牌,舒纳沃恩的品质显然已德国得到了验证。

  舒纳沃恩进入中国时间并不算久,2017年正式进入,至今也不过5年。在这短短5年内,舒纳沃恩发展的代理商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主,逐步开拓到浙江金华、四川凉山等地级城市,线下专卖店已有近200家。舒纳沃恩在国内市场的迅速发展,除了本身产品过硬外,也离不开在中国区运营中心顺应市场潮流的运营方式。

  315、618、双11,这几个是家装行业每年固定的大促节点,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这段时间想尽方法博得一份流量。但这种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影响力逝去,如何获得用户青睐,需要品牌方策力,为各大经销商筹谋扶持,保证每月的销售活力。

  此次的色彩狂欢季,不仅在由品牌方总部统一提供氛围布置指导,提供统一礼品采购支持,更是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力邀各大网红探店打卡,更是在小红书、抖音、视频号、微信、天猫、京东等各大线上进行活动主题宣传,为线下门店引流。此外,还为经销商量身定做各种宣发素材,活动氛围十足。活动主题的传播更有现金奖励,从PGC到UGC,让更多用户参与话题传播,做到了全民参与、全民宣传。

  在新时代营销模式下,品牌商舒纳沃恩做到了和渠道经销商一起运营市场,为终端零售网点进行营销的导流和赋能,通过线上发布营销广告、给予各种营销支持,进而吸引用户进入线下门店、促成交易,从而实现双赢的局面。这与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商将产品卖给经销商后,只需关注经销商是否继续订货,无需关注消费者、无需帮扶经销商销售是有很大区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A.O.史密斯软水美容热水器:让秀发不再被“暗伤”困扰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奇妙元”克隆“数字分身” 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立邦上榜“2022上海百强企业”,一举揽获四个“百强”称号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互集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迭代,首款太空舱民宿产品原力舱首发南京酒店展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新房入住无忧,呼吸持久清新做高品质生活的交付者 | 盛磊乡墅 盛大开业实力圈粉,美的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屡获行业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