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ndig根德在2022 IFA展上展现可持续性创新技术

icon 2022-09-09 12:19:27
icon 0

摘要:Grundig根德在2022 IFA展上展现可持续性创新技术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Grundig很荣幸地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Berlin)上展示其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具有促进可持续性的创新功能。

  Grundig根德的获奖产品系列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旨在为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支持消费者更可持续地生活。从洗衣护理和烹饪到日常护理和娱乐,Grundig根德表示,可持续性在每一天和每一个家庭都是可能的。

  今天,许多消费者面临着无数的环境问题,从食物垃圾到微塑料污染和排放;有时会引发对环境状况焦虑的问题。Grundig根德旨在通过开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增强家庭能力,表明日常行动可以产生强大的影响,并在长期内创造积极的变化。

  Grundig根德为家中的每个房间提供直观的解决方案,包括一台在微塑料进入下水道之前就将其捕获的洗衣机或一台防止食物浪费的冰箱。Grundig根德努力向消费者灌输信心,让他们相信,其日常生活可以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这些产品也反映了Grundig根德对开发创新产品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该解决方案能够无缝融入每个家庭,同时支持消费者做出可持续的选择。正如最新的宣传片《对环境状况的担忧》中所述,“生态焦虑”正在上升,但有了创新和可持续的替代品,消费者可以确保其日常生活有利于环保。

  今天许多流行的服装都是由合成纤维制成的,虽然它们舒适方便,但它们也是海洋和河流中微塑料污染的主要来源。在每个洗涤周期中,数以千计肉眼看不见的微小塑料从衣服上脱落并进入水流,污染海洋环境。Grundig根德生产的世界上第一台集成超细纤维过滤技术的洗衣机有助于阻止这种微塑料循环。该洗衣机采用创新的FiberCatcher技术,仅在合成纤维、衬衫、运动等合成洗涤程序中激活,可过滤出微纤维,防止其进入下水道。

  除了过滤洗涤循环中释放的90%的合成纤维外,滤芯由98%的再生塑料制成,每台机器中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桶使用60多个再生塑料瓶制造而成。

  Grundig根德创新的AeroFresh冷却系统将温度波动降至最低,并均匀分布冷空气,以保持食品质量、新鲜度,减少食物浪费。没有人想浪费食物,节约食物从家里的Grundig根德冰箱开始。Grundig根德冰箱富含AeroFresh技术,可使食物保持30%以上的新鲜度,并可减少20%的失重。该设备还包括FullFresh+ crisper抽屉,采用智能技术控制湿度和气流,为忙碌的家庭提供理想的条件,使新鲜农产品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它还包括集成的OdourFresh+技术,杜绝臭味。

  Grundig根德的HotAero Pro烤箱展示了革命性的“均匀烹饪”技术,同时也易于清洁,是厨房中的完美帮手,有助于实现美味佳肴。新的风扇系统设计与光滑的内腔设计相结合,确保了完美的热空气控制和均匀的热分布,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热量和能量损失。此外,新的精确温度控制算法使温度波动最小化,从而有助于获得完美的烹饪效果。除了风扇系统的改进外,Grundig根德专注于优化烤架设置,还生产了强大的烤架加热器及增加了烤架面积。同时配备加强型内胆和热解自动清洁和蒸汽清洁功能,便于清洁和卫生。

  Grundig根德最新的创新洗碗机技术非常适合繁忙的家庭,在不影响高性能的情况下提供市场上最低的能耗。在洗碗机中,特殊的热泵技术和自动开门系统使能耗保持在较低水平,同时高容量确保每次洗碗的高效性。ProDose技术通过精确计算每个洗涤周期所需的液体洗涤剂的准确量,为洗碗机带来了智能、直观的设计新水平。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在计算每个循环所需的洗涤剂和水的量之前,检测洗涤负荷中的污垢量和水平。除了防止过度清洗和在轻度污染的盘子上过度使用洗涤剂外,传感器还为较重的污染物品正确地提供了最佳剂量,以及理想的循环长度和每次漂洗次数,以获得完美的清洗效果。

  Grundig根德的速干滚筒干衣机无需等待数小时。速干滚筒干衣机非常适合没有任何室外空间的城市公寓,以及经常洗衣的大家庭和繁忙家庭,它可以高效、温和地烘干衣物。该干衣机配备了热泵技术和传统加热器,以及能够检测衣物湿度的创新传感器,快速干燥技术可以在较低温度下干燥衣物,从而有助于将能耗降至最低。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一小时内烘干5 公斤的混合衣物。它还包括一个方便的内部灯,照亮机身内部,确保无论多小的衣服都不会遗留在桶中。

  包装是安全高效地运输和处理家用电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某些类型的材料,特别是可回收性低的一次性塑料,对环境造成负担,并阻碍实现碳中和的未来。因此,Grundig根德不断创新并投资于对自然环境影响较小的新包装解决方案。这包括减少塑料包装,同时在外包装、手册中使用更多回收和可回收的纸板,并仅使用可回收塑料袋包装箱内的小配件和零件。

  关于GRUNDIG根德

  Grundig根德拥有12个品牌,在全球拥有40,000多名员工。是娱乐电子、小型电器和主要家用电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产品供应商之一。Grundig根德拥有76年的丰富市场经验、人性化和优雅的设计、生态意识、高标准和质量控制。Grundig根德认为,可持续的未来始于家庭。为了支持这一愿景,Grundig根德发起了“尊重食物”倡议,旨在通过演示如何通过创新产品处理厨房垃圾,激励每个人与食物垃圾作斗争。凭借其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通信、节能产品开发和以循环经济为重点的创新方法以及其他可持续性支柱,Grundig根德履行了其可持续商业实践的责任。同时,Grundig根德使其客户能够更可持续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oodwife好太太∣人间至味是团圆,祝您中秋快乐秋冬季雾霾频发,你可能需要一台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CIFF上海虹桥 | 房地产高峰论坛——地产精装引发新的行业商机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Goodwife好太太∣人间至味是团圆,祝您中秋快乐秋冬季雾霾频发,你可能需要一台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CIFF上海虹桥 | 房地产高峰论坛——地产精装引发新的行业商机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