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雾霾频发,你可能需要一台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

icon 2022-09-09 11:00:27
icon 0

摘要:秋冬季雾霾频发,你可能需要一台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

  随着秋意渐浓,空气污染也不断攀升,人们每天打开窗户看到的就是灰蒙蒙的雾霾天,雾霾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会危害人体的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雾霾难以治理,因此人们只能选择在外出时戴好口罩或者尽量减少出门。然而,开窗通风会流入雾霾,紧闭门窗不但无法有效抵御雾霾的入侵,甚至还会导致细菌爆发式滋生。

  为了满足人们对洁净空气的需求,守护洁净空气的最后一片净土,ACTXA阿卡驰以黑马之姿强势闯入空气净化器市场,为家居健康筑起一道保护墙。

  双循环系统强效净化,一机速净全屋

  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高达120㎡,一台机器就能保证全屋的优质空气,对大户型家庭非常友好。一般而言,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和适用面积成正比,CADR值越高表示净化效能越高,适用面积也就越大。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证明,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具备1004m³/h的颗粒物CADR和609m³/h的甲醛CADR值(实测值),比同价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更高,比同性能空净的价格更实惠,优于市面上大部分同类产品。

  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的高效能得益于它强悍的双循环系统。阿卡驰团队独创双侧飓风风道专利,通过双风道快速进风,再从另外两侧输出洁净空气,相当于花一台的钱买了两台机器。除此之外,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CM值和颗粒物CCM值也分别超过了国标最高等级的F4和P4,滤网的承载能力强,使用寿命也更长。

  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清新空气的迫切需求,阿卡驰还搭载了负离子系统,能够快速释放出千万级负氧离子,在拦截杂质的同时焕活空气,让使用者足不出户就仿佛置身于森林氧吧。

  核心CTX-AIR净化技术,深度分解甲醛污染物

  天气转凉之后,许多家庭往往不愿意开窗通风,这样一来,室内残留的甲醛就无法及时去除,因此秋冬季的甲醛问题非常严重。另外,市面上有许多空气净化器无法分解甲醛,只能通过活性炭物理吸附,当滤网吸附达到饱和之后会重新释放污染物,造成二次污染,这与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初衷背道而驰。

  为了更好地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和确保我们的呼吸健康,阿卡驰采用了气道蛋白(CTX-AIR)技术,通过通道分子簇吸附游离甲醛、活化基团锁定气态甲醛和聚合基团分解甲醛这三步将甲醛净化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真正实现全屋空气净化。

  99.99%高效除菌,在家也能“森”呼吸

  秋冬季的昼夜温差大且空气干燥,各种病菌非常活跃,同时人们的自身免疫力也在下降,所以稍有不慎身体就会“中招”。为了应对这种情况,阿卡驰在HEPA滤网上创新采用熔喷银技术,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经实验证明,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对冠状病毒、H1N1病毒、大肠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和白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能够有效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

  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对付空气过敏原也相当有效。经研究表明,全球超过20%的人都曾患上过敏性疾病,过敏性疾病已被世卫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而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99%的宠物皮屑、尘螨、花粉等过敏源,是许多鼻炎患者、母婴家庭和养宠家庭的福音。

  安静不扰眠,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净化效果是挑选空气净化器时的首要关注点,但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不能牺牲安静来换取高净化效能。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在睡眠模式下的噪音低至28.8dB,在控制低噪音的同时,也能保持高效输出洁净空气,既确保呼吸健康,又能提高生活品质。

  在智能化方面,ACTXA阿卡驰可以说是走在了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前列。阿卡驰设有可视化实时监测的大屏,空气质量、温度、湿度、PM2.5数值、滤网使用寿命等信息都一目了然。此外,阿卡驰还配有远程控制的智能APP,方便移动的万向静音脚轮和防止儿童误触的童锁等,力求给使用者带来更优质的空气净化服务。

  世卫组织在今年四月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世界上99%的人口都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空气质量问题非同小可。ACTXA阿卡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其空气净化器作为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优质产品,一经出现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秋的脚步已至门庭,抵御雾霾侵害,净化室内空气,从使用ACTXA阿卡驰空气净化器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上海虹桥 | 房地产高峰论坛——地产精装引发新的行业商机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新起点,新征程|意大利Colsam集团上海虹桥展厅揭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经销商大会隆重启幕CIFF上海虹桥 | 房地产高峰论坛——地产精装引发新的行业商机深度观察|18年18届,南安水暖展是如何炼成的?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中秋团聚助您实现“饮水自由”青鱼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宅配机电服务商实战大会(南昌)见证品牌实力“福德唯见”家具荣登央视广告玫瑰岛Queen女王系列淋浴房,助力“全卫定制”新飞跃玫瑰岛淋浴房,将优雅品质搬进生活玫瑰岛探店 | 26年的浪漫与匠心,打造轻奢家居的前世今生舒纳沃恩策划全国活动助力线下门店接连开大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