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秀 | 能强瓷砖荣获“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品牌企业

icon 2024-03-22 09:07:42
icon 0

摘要:世界制造看中国,中国制造看佛山,有家就有佛山造!

世界制造看中国,中国制造看佛山,有家就有佛山造!

为切实推进佛山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品牌,2024年3月20日下午佛山举行第二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启动大会。本次盛会由佛山市工商联主办,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佛山市家居产业联合会共同承办,旨在促进佛山家居产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其国际影响力。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广东省工商联领导、市有关部门及各区领导,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媒体记者等400多人参加活动。

“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代表着佛山家居产品的质量标杆,树立制造业当家的鲜明导向背景,以打造城市产业IP为抓手,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助于引导资源要素向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促进供需两侧有机结合、协同发力,推动家居产业突破发展瓶颈。

此次会上,能强瓷砖以其优秀的企业综合实力荣获“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品牌企业,这是企业实力的公开见证,更是国内外消费者对能强瓷砖的高度肯定,也是能强瓷砖作为佛山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一份子的标志和象征。

△能强瓷砖集团市场部经理颜伟生代表领奖(右四)

如果你是对家居建材品质是有追求的,那你要好好了解一下能强瓷砖了!

匠心生产力,传承不断.

成立于1999年的能强瓷砖在广东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其中两个生产基地在佛山南庄,是名副其实的广东砖;多套先进的硬件设备,使能强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有着很高的美誉度,更是陶瓷行业中的“质量代表”。

匠心创新力,优质同行.

能强瓷砖具备独立的产品研发能力,长期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所的技术交流合作与不断推出创新市场的产品,荣获专利30多项,多项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匠心服务力,体验守护.

能强瓷砖聚集强大的人才优势,从产品开发到终端应用,形成服务闭环,满足消费用户更高的服务体验需求。

荣誉是一种见证,同时也是推动自身发展的动力;能强瓷砖不忘初心、无止境的探索和创新,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资源,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展现品牌魅力,为消费用户打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乐士牵头制定!涂料行业首个睡眠类团体标准发布2024简约世家春季经销商财富峰会暨比蓝系列新品发布圆满成功2024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暨全国城际设计巡展(广州)启动礼圆满落幕跨越两万公里的联创!如鱼得水携手国际奢品设计大咖新品惊艳首发精彩不止 未来再会 | 新岩素 x 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多乐士牵头制定!涂料行业首个睡眠类团体标准发布2024简约世家春季经销商财富峰会暨比蓝系列新品发布圆满成功2024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暨全国城际设计巡展(广州)启动礼圆满落幕跨越两万公里的联创!如鱼得水携手国际奢品设计大咖新品惊艳首发精彩不止 未来再会 | 新岩素 x 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