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icon 2024-03-21 16:00:42
icon 0

摘要:  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结合实际,加强315权益维护日的组织领导,落实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利用多种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结合实际,加强315权益维护日的组织领导,落实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利用多种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以网点为阵地,以营业大厅内液晶电视为载体,循环播放活动名称、口号及短片,宣传卡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投资理财等内容。在网点布放宣传横幅,在醒目位置设置统一宣传海报,在“工行驿站”等显著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材料,根据要求提供放大镜、老花镜、轮椅等必要的适老设施。

  二、工作人员对到店办理业务客户提供一对一宣传服务,普及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使用常识,反假防假人民币和爱护人民币等知识宣传,特别提示近期以来的广大办理银行卡及账户解锁客户不要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以免影响个人征信。同时开展厅堂微沙龙,帮助消费者了解各类合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及相关风险,帮助其提升金融法律意识以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利用靠近社区以及走访企业办理社保卡等便利条件,深入到户对群众开展安全权、知悉权、维权渠道、防范风险方式等多个方面知识解读与普及,将各类金融知识与银行业务相结合的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发放,并由网点负责人牵头安排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骨干同志担任宣传人员,多方位普及金融知识和和正确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直帮高端智能锁获2024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门锁类目首选供应商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坚持高端创牌!海尔中东非洗衣机高端占比大幅提升世界睡眠日丨生态为本,健康为核,优质睡眠中车大自然解决方案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直帮高端智能锁获2024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门锁类目首选供应商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