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

icon 2024-03-21 13:40:35
icon 0

摘要:  3月21日是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发起的第24个世界睡眠日,“呼吸睡眠健康一站式管家”胖叔·瑞思迈呼吸机官方体验中心在深圳以及重庆、长沙等多地发起了一场覆盖超百万人群的健康睡眠宣导行动。

  3月21日是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发起的第24个世界睡眠日,“呼吸睡眠健康一站式管家”胖叔·瑞思迈呼吸机官方体验中心在深圳以及重庆、长沙等多地发起了一场覆盖超百万人群的健康睡眠宣导行动。

  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4世界睡眠日中国年度主题“健康睡眠,人人共享”,胖叔·瑞思迈呼吸机官方体验中心从深圳中心区卓悦中心到深圳湾KK One、前海片区壹方城,再到龙岗星河COCO PARK、宝安和光明大仟里,在各大区域近十个高端商业Mall面向百万人流开展主题宣传,为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注入睡眠高质量理念和健康美好生活体验。同时,借助重庆、长沙等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实现更大范围的影响力。

  在最年轻的一线城市深圳,睡眠呼吸健康头部IP胖叔与行业全球领导品牌瑞思迈联合打造的第一家O2O线下新零售门店去年正式开业,不仅大力推广全球领先的数字健康和云连接医疗设备,更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针对睡眠呼吸暂停、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其他慢性病的治疗和护理方案,基于生态融合、“一对一”的核心理念,提供从睡眠监测、产品适配与追踪调校到售后维保管养等的一站式管家服务,致力于有效降低消费者和医疗系统的成本。今年2月,第二家门店成功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作为一个沉淀了三十余年的品牌,瑞思迈成功完成年服务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6亿用户,与呼吸睡眠健康头部消费级IP胖叔的不断创新探索中国市场,共同迎接改善2.5亿人生活质量的2025愿景,以实际行动响应“人人共享”的年度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坚持高端创牌!海尔中东非洗衣机高端占比大幅提升世界睡眠日丨生态为本,健康为核,优质睡眠中车大自然解决方案持续深耕海外!海尔菲律宾家电节活动促市场增长东宝床垫:中老年人睡眠浅、容易醒,更需要一张好床垫匠心荣耀 | 能强瓷砖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大奖!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再添行业重奖!三雄极光不负期待选对品牌,赢领未来:携手汉舍共享卫浴千亿新蓝海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坚持高端创牌!海尔中东非洗衣机高端占比大幅提升世界睡眠日丨生态为本,健康为核,优质睡眠中车大自然解决方案持续深耕海外!海尔菲律宾家电节活动促市场增长东宝床垫:中老年人睡眠浅、容易醒,更需要一张好床垫匠心荣耀 | 能强瓷砖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大奖!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