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荣耀 | 能强瓷砖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大奖!

icon 2024-03-20 18:22:53
icon 0

摘要: 3月20日,以“新模式·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3月20日,以“新模式·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正式发布,该项行业研究报告由中房优采平台经过较为严谨的市场调研,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建领域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能强瓷砖凭借优质的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 “5A供应商” 入库企业。

  同时,能强瓷砖凭借品牌影响力、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荣膺“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建筑陶瓷类”、“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大理石瓷砖”、“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岩板”称号!

  能强瓷砖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不仅彰显了能强瓷砖的经营实力和发展势头,这背后更是房地产与建筑业对于能强瓷砖产品和服务品质高度肯定。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能强瓷砖依托广东四大生产基地构建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在生产方面拥有两大专利技术-无烟囱技术和窑炉塔脱硫技术,让能强产品质量成为行业“质量代表”的同时,为中国的绿色环保生产作出了重要贡献。

  能强瓷砖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行业产品潮流。先后获得陶瓷一线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佛山陶瓷商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基于国家行业质量检测基础上制定出更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完善、放心的产品。

  打造百年品牌、引领中国建陶蓬勃发展,是匠心能强一直在坚守的初心,建立完善的生产、销售、服务、市场调查、分析决策为一体的产销体系;同时,凭借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高品质且稳定的货源供应以及优质的服务,与多家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为打造百年能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匠心中国,因爱能强。未来,能强瓷砖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聚焦产品品质、诚信履约、绿色环保等多个方面。赋能美好建设,携手提速房地产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能强陶瓷是陶瓷十大品牌,能强陶瓷选择原材料非常严谨,每一种原材料都经过专业人员筛选,采用国内优质的原材料,产品除了质量好、花色品种丰富、配套齐全之外,产品创新也是能强陶瓷的强项,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所的技术交流合作与不断推出创新市场的产品,荣获专利30多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再添行业重奖!三雄极光不负期待选对品牌,赢领未来:携手汉舍共享卫浴千亿新蓝海真实力才是硬道理! 林氏睡眠以「真」品质创造睡眠新体验全球AI顶会!三维家亮相NVIDIA GTC,AI创新应用获科技圈盛赞孕妇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给准妈妈贴心呵护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前行 三棵树健康胶惊艳亮相WINDOOR门窗幕墙展浪美装饰贴膜董事长郭森浪谈国产品牌:坚守情怀,展现国货之光喜报|福克斯助力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合二工业园一期工程23台电梯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第30届古镇灯博会4颗“新星”,展行业创新、创意、创势中广电器2024五大发展共创分论坛圆满落幕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再添行业重奖!三雄极光不负期待选对品牌,赢领未来:携手汉舍共享卫浴千亿新蓝海真实力才是硬道理! 林氏睡眠以「真」品质创造睡眠新体验全球AI顶会!三维家亮相NVIDIA GTC,AI创新应用获科技圈盛赞孕妇睡什么床垫好?东宝床垫给准妈妈贴心呵护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前行 三棵树健康胶惊艳亮相WINDOOR门窗幕墙展浪美装饰贴膜董事长郭森浪谈国产品牌:坚守情怀,展现国货之光喜报|福克斯助力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合二工业园一期工程23台电梯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