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前行 三棵树健康胶惊艳亮相WINDOOR门窗幕墙展

icon 2024-03-20 13:28:09
icon 0

摘要: 3月11日至3月13日,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举办,三棵树健康胶作为高端品牌受邀参加,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

  3月11日至3月13日,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举办,三棵树健康胶作为高端品牌受邀参加,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

三棵树健康胶展位

  全粘合系统解决方案 引爆展会

  展会期间,三棵树健康胶的绿叶弧形创意展位里人头攒动,涵盖新能源胶、全屋美缝、建筑民用胶、 建筑工程胶四大体系的创新产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这些产品不仅在建筑幕墙、中空玻璃等领域有广泛应用,还可满足瓷砖美缝、门窗密封、家具板材等民用领域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粘合系统解决方案。

  持续创新引领 构建美好人居

  众所周知,三棵树是涂料行业领军企业。事实上,三棵树从胶起家,后又进军涂料领域。三棵树的前身是三江化学,自90年代开始从事白胶和强力胶的制造生产,至今深耕胶类产品近30年。

  历经近三十载,三棵树深刻认识到健康环保对美好人居的意义,品牌斥巨资打造了产品的专业认证(健康+,法国A+,十环,0级防霉等),其中,“健康+”标准对标美国FDA、德国蓝天使等发达国家的标准,旨在给消费者提供无甲醛污染的产品。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全屋美缝一站式产品和服务,三棵树在行业首创“全屋美缝”产品和服务概念,深受消费者青睐,并在2022年投入上亿资金搭建了美缝剂、硅酮胶全自动化产线,采用国际领先的全自动设备,真正做到了全自动、全封闭、连续化、智能化生产,确保从投料到成品一体化完成,保证产品品质稳定。

  创新不止,步履不停。目前,三棵树已经构建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涉及白胶、硅酮胶、美缝剂、发泡胶等11个品类。在全国布局13个生产基地,3大研发平台,同时以50位科研博士及1000人的科研团队为后盾,专注胶粘剂领域的科研技术创新与研发。2023年,三棵树进军新能源胶领域,并投入大量资金和科研团队加速布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棵树新能源胶将再度轰动胶粘剂市场。

  对研发的大规模投入,为三棵树健康胶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实现了品牌销售额的稳步增长。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胶粘剂事业部总经理董鹏华介绍,“近几年,三棵树胶粘剂发展迅速,每年销量呈现翻倍增长,去年更是突破10亿元大关。”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胶粘剂事业部总经理 董鹏华

  三棵树健康胶定位中高端市场,始终坚持“粘接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依托三棵树在涂料行业的头部地位,在集团综合实力加持下,三棵树健康胶多次通过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行业树立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标杆。正如董鹏华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现阶段城市旧改,乡镇化建设体量持续增加,建筑用胶需求量也逐步提升,同时国潮文化的兴起及消费者对国货品牌推崇的趋势,民族品牌的崛起与发展将一日千里,指日可待。”以企业实力为引擎,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三棵树健康胶必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美装饰贴膜董事长郭森浪谈国产品牌:坚守情怀,展现国货之光喜报|福克斯助力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合二工业园一期工程23台电梯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第30届古镇灯博会4颗“新星”,展行业创新、创意、创势中广电器2024五大发展共创分论坛圆满落幕为什么海尔健康空调这么受欢迎?新征程·悍高户外家具2024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开幕“悲情”企业家倪张根,奔走呼吁十数年数字睡眠生态创新平台“新睡眠”,首度亮相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引领生态家居新风尚丨大自然惊艳亮相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首届深圳智博会搭建产业链接交流平台 各方共探应用未来浪美装饰贴膜董事长郭森浪谈国产品牌:坚守情怀,展现国货之光喜报|福克斯助力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合二工业园一期工程23台电梯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第30届古镇灯博会4颗“新星”,展行业创新、创意、创势中广电器2024五大发展共创分论坛圆满落幕为什么海尔健康空调这么受欢迎?新征程·悍高户外家具2024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开幕“悲情”企业家倪张根,奔走呼吁十数年数字睡眠生态创新平台“新睡眠”,首度亮相中国睡眠产业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