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福克斯助力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合二工业园一期工程23台电梯

icon 2024-03-20 11:59:14
icon 0

摘要: 近日,福克斯电梯成功助力中山市小榄镇西合二工业一期工程23台电梯,为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高品质的电梯服务,以完善的电梯运载方案赋能园区完备基建,推动产业园更好地发展。

  近日,福克斯电梯成功助力中山市小榄镇西合二工业一期工程23台电梯,为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高品质的电梯服务,以完善的电梯运载方案赋能园区完备基建,推动产业园更好地发展。

  工业园介绍:

  建设单位:中山市小榄镇绩西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项目介绍:本项目位于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五栋厂房均为框剪结构,地下0层,地上7层,每栋首层及二层的层高均为7.5米,厂房五第2层为室内停车场,单栋最高为43.58米,结构梁最大跨度为11米。总占地面积约28336.30㎡,总建筑面积约88657.27㎡,园区内绿地面积:2860.28㎡,市政道路面积:13917.1㎡。

  每栋厂房1、2层层高(含梁和板)7.5米(厂房5二层停车层除外),3至6层层高5.6米,7楼半层为办公区域。

  工程建设目标实现——双优工程。

  第一优,工程质量终验达到“中山市优良工程”等级;

  第二优,达到“中山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示范工地”标准。

  关于福克斯电梯:

  福克斯FOKES,一家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广东惠州,其制造生产基地总占地30000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面积15000平方,办公室面积2000平方,制造基地建有工业4.0现代化自动生产线,智能制造车间。

  目前产品主要涵盖有机房/无机房: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家用/别墅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杂物/送餐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DIY高端定制电梯等九大系列二十余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准、快捷的整体解决方案。

  福克斯电梯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专注安全品质、研发创新“的产品发展理念,以不断探索紧凑型电梯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为目标,突破传统电梯的设计及工艺局限,汇集前沿科技,,持续提升优化产品载重量、运行速度及相关性能指标水平,以更加智能、低噪音、安全无忧、高效的电梯产品满足现代化工业园、产业园的运载需求,为全国各地众多标志性园区项目的日常顺利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凭借卓越的品质、安全性能和人性化设计,福克斯电梯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公共场所等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第30届古镇灯博会4颗“新星”,展行业创新、创意、创势中广电器2024五大发展共创分论坛圆满落幕为什么海尔健康空调这么受欢迎?新征程·悍高户外家具2024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开幕“悲情”企业家倪张根,奔走呼吁十数年数字睡眠生态创新平台“新睡眠”,首度亮相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引领生态家居新风尚丨大自然惊艳亮相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首届深圳智博会搭建产业链接交流平台 各方共探应用未来丰果集团董事长杨利忠「深耕行业,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专注一个赛道,才更有机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永大电梯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第30届古镇灯博会4颗“新星”,展行业创新、创意、创势中广电器2024五大发展共创分论坛圆满落幕为什么海尔健康空调这么受欢迎?新征程·悍高户外家具2024年全球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开幕“悲情”企业家倪张根,奔走呼吁十数年数字睡眠生态创新平台“新睡眠”,首度亮相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引领生态家居新风尚丨大自然惊艳亮相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首届深圳智博会搭建产业链接交流平台 各方共探应用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