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果集团董事长杨利忠「深耕行业,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专注一个赛道,才更有机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一...

icon 2024-03-19 14:10:28
icon 0

摘要:2024年对于丰果集团而言名副其实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


丰果集团董事长杨利忠「深耕行业,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专注一个赛道,才更有机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间:2024年 3 月 16 日

受访嘉宾:杨利忠(董事长)  

媒体小编:田小姐(中国家居网•媒体编辑)


2024年对于丰果集团而言名副其实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随着第二届世界科技卫浴招商博览会中丰果集团集星光于一身闪亮谢幕,又迎来“管道防爆合金管”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与此同时丰果集团更是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和鼓励。

同时也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全面好评,接连获得“中国管业十大品牌”、“中国管道十大品牌”及“中国家装管道十大品牌”多项殊荣。

可以说,丰果在2024新春伊始的成就便已经是很多同行业企业想要追逐的目标。

在市场的认可度、业内的肯定以及消费者口碑多个维度全面开花,可谓是无短板的多边形战士。

对于丰果,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好奇,是什么原因导致丰果品牌能够立足行业25年一直持续稳步发展,继而逐渐领先的呢?

今天,家居网小编带着好奇和学习的态度隆重邀请到了丰果(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利忠先生为广大消费者及管业业内深入揭秘丰果成功的秘笈。

中国家居网记者: 杨董您好!感谢您接受中国家居网的名企专访!

丰果距今已经成立25年有余,在管道领域里已经算资深行业从业者。我们都知道,通常很多企业成立越久,疲态也会逐渐显露,技术的突破被固有思维束缚很容易遇到发展瓶颈,突破或者创新难上加难。而丰果一直以来以创新的科技技术见长,似乎没有发展瓶颈的难题,请问,丰果是如何做到不仅与时俱进,以创新为依托,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呢?


杨董:因为我们企业一直把产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拥有80多项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这些专利奠定了我们持续行业领先的重要基础。就在今年年初,我们的防爆合金管有三项技术刚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这是我们研发团队最近几年来获得的最新的科研成果,当然,企业发展的核心永远是离不开人才的加盟,企业每个阶段都会花重资招纳行业资深的管理和技术人才,这也是丰果创立25年来能够驰骋疆场的重要基础。


记者:新的产品和新的技术需要不断投入大量的人力、精力和财力。通常,丰果的创新频率是怎样的?或者说新产品的上新保持在什么样的频率?


杨董:我们围绕着“安全”“健康”“环保”等核心要素,精益求精,基本上保持在两年到三年的时间内有新的款式新的产品面世,既要求有实用性,也要求差异化和美观度,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专精特新”。


记者:既能保证走在市场前端,又需要保持稳定的技术输出,做到以上这些的难点是什么?


杨董:难的是“工匠精神”的坚守,很多企业老板在创业初期的时候意气风发,在取得一定成绩之后也容易坐享其成。市场是变化的,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标准也是变化的,管道行业已经从产品的功能性需求升级到对健康环保的诉求。如果没有在产品上的求新求变,企业很可能跟市场脱节,最终被边缘化甚至被淘汰。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先生与杨利忠董事长

记者:在翻阅丰果的履历时不难发现贵公司曾获得“中国诚信品牌连锁企业”、“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理事单位证书”等等多项荣誉和资质鉴定。辐射范围从环保到品质,乃至企业诚信度也一再获得肯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您对于丰果获得的肯定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吗?


杨董: 我们企业的口号是“为人类的健康服务”。体现的是我们对水源健康的执着。管道是水源传送的重要载体,关系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所系。我们坚持做健康环保的产品,虽然会提高产品的成本,到消费者眼里会表现得“比较贵”,但我深信,“风物长宜放眼量”,最终人们会发现身体健康才是最尊贵的财富。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先生与杨利忠董事长

记者:我们都知道,丰果管道不仅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还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您觉得哪一项专利技术对于丰果管道的发展最为关键?


杨董:我觉得每一项专利都在不同时期发挥着各自重要的作用,对丰果而言都很重要。如果非要说哪一项专利技术对我们最关键,那我要说的是,下一个专利技术对我们最为关键。


记者:拥有领先于行业的核心技术,对于技术的把控能力和投入很让人佩服。我们也了解到,丰果对于品控一直以来也是精益求精的,也因此获得一大批消费者认可和青睐,对于这一点,可否请您分享一下经验或者心得?


杨董:我们每一道产品都要经过十几道工序才能出厂,对不合格产品坚持零容忍态度,绝不允许问题产品流入市场!有一次因为供应商色母料出现颜色偏差,导致管道出现少许色差,虽然不影响质量和使用,我们还是坚持把相关产品全部召回。

品质是我们做产品的底线。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先生与杨利忠董事长

记者:品质是做产品的底线,说得好!品质和创新是品牌的根基,根基足够牢固,丰果必然未来可期。对于丰果今后的发展,您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可以详谈招商相关)


杨董:除了把产品做好,近年来我们也十分重视品牌的塑造。我们在2023年荣获联合国社会经济事务部专家委员会推荐产品,积极赞助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成立自己的网络营销团队,为品牌赋能,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筹划参加2024年各种大型专业展会,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格局,让更多的优秀品牌运营商认识丰果走进丰果,争取布局全国空白区域,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先生与杨利忠董事长

记者:现如今,管道行业可谓百家争鸣,各自要么有核心技术支持,要么有过硬的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管道行业未来的发展,作为管道行业资深从业者,您有哪些展望?


杨董: 我用两个成语来总结就是:“静水流深”、“行稳致远”,只有深耕行业,专注一个赛道,才更有机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先生与杨利忠董事长

记者:经得起市场的检验,扛得住大环境的低迷,也必将受得起更多的收获。感谢杨董能够接受本站专访,通过您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功企业的格局。是对品质几近严苛的把关铸就了品牌良好的口碑;是对技术的不断创新铸就了新品不断领先于行业;对消费者健康的负责及落到实处的做法铸就了与消费者之间良性关系的发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丰果能够在专业领域继续领跑,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永大电梯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多维努力助推行业持续进步博仕门窗海南清水湾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加速全国服务版图扩展顾家家居亮相深圳家居设计周 为向往的生活打造轻松自在家创新技术与卓越品质共荣!西昊智能家具斩获两项质点奖索派全铝整装演绎多样设计风格,打造时尚品味家居新风尚全友家居「图灵诺+」系列:以极简之型,诠意式之韵工行密云支行营业室服务客户 温暖人心CGTN对话CMECH希美克,分享品牌内外贸一体化成功经验江山欧派全面上线木门新防伪品牌标,正品身份证 智慧“芯”升级江山欧派全面上线木门新防伪品牌标,正品身份证 智慧“芯”升级永大电梯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多维努力助推行业持续进步博仕门窗海南清水湾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加速全国服务版图扩展顾家家居亮相深圳家居设计周 为向往的生活打造轻松自在家创新技术与卓越品质共荣!西昊智能家具斩获两项质点奖索派全铝整装演绎多样设计风格,打造时尚品味家居新风尚全友家居「图灵诺+」系列:以极简之型,诠意式之韵工行密云支行营业室服务客户 温暖人心CGTN对话CMECH希美克,分享品牌内外贸一体化成功经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