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icon 2024-03-21 11:44:36
icon 0

摘要:在美好的三月,简一携手国内知名运动科技平台Keep联合发布“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继上海站后,于3月20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


在美好的三月,简一携手国内知名运动科技平台Keep联合发布“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继上海站后,于3月20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简一美好家空间新品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精英设计师和媒体朋友的关注,本场新品发布会通过在线直播和16万粉丝共同见证新品全球首发的历史时刻,最高在线人数达1.8万,收获200万点赞互动量。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先生,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副理事长、深圳积尚建设集团董事长倪阳博士,SIID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于强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强先生,SIID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杨宇先生,深圳勘探设计大师、中航装饰设计公司院长易强先生,深圳美芝装饰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院长 刘永忠先生,深圳元本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乔辉先生,深圳有山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蔡鸣先生,深圳派尚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周静女士,深圳平行线设计机构创始人 王继宽先生,深圳猎狐设计研究院院长/设计导演李利润先生,猎狐设计首席设计总监邹汶倩先生,深圳琪珂设计/董事合伙人白凤丹女士,百达建筑设计陈振东先生,铮锋国际设计庄林声先生,简一挚友马晨桥先生,南洋迪克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鑫先生,南洋迪克品牌中心总经理王亚红先生、Keep年度号召力博主、国家认证音钵疗愈师姐姐,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先生,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先生,简一集团零售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高伟先生,深圳简一董事长叶祖理先生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实况,和大自然来一场约会

发布会上,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作开场致辞,他提到对于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是非常有信心的,如同简一微电影好好的所传达的那样,我们要继续服务好所有的业主朋友,让大家住得好好的,这需要行业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今天看到简一和南洋迪克两大头部品牌的强强合作,这是探索行业发展的创新示范,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

南洋迪克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鑫先生上台为活动致辞。他提到南洋迪克与简一春季新品的深度合作,是围绕消费者空间场景进行的全新创作,是一次对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南洋迪克致力于让所有人享受到品质生活之美,相信和简一会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为用户不断创新和探索全新的生活美学方式,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美学灵感与活力。



南洋迪克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鑫先生

简一集团零售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高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简一作为高端大理石瓷砖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联合国内外顶jian设计师,为百万用户打造自然舒适的美好家。本次新品发布继承了简一“还原自然之美”的核心理念的同时,首次融入简一对东方心学的思考与洞察,将自然之美与东方哲学融合于人居空间中,打造一处让身心得以安宁的“自由天地”。简一期待和更多的设计师合作,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自然舒适的氛围中,回归本真,体验身心合一的美好。



简一集团零售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高伟先生

于自然境成自由心

追求浮华,只会让心变得更加浮躁;回归自然,才能聆听生命内在的安静。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环节,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深入解读春季新品的创作理念及场景应用。



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

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始终不断思考与探寻人与空间与自然的共生关系,本次联合keep共同发布的春季新品,在遵循“还原自然之美”创作理念上,首次结合东方自由哲学,以“自然境·自由心”为主题,推出了【春序】【听雨】【夏荷】【柿秋】【霜喜】【伏旭】等多款产品,将不同的自然意象生动还原于砖面之上,还原人们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为用户呈现出松弛且疗愈的生活状态。





简一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



简一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夏荷

同时本着以“少的产品解决多的需求”的研发理念,简一带来了【黄金组合搭配】,即让新品与原有产品进行组合搭配,裂变出丰富的空间表达,满足当代消费者多样化的美学需求。



深圳猎狐设计研究院院长/设计导演李利润先生

深圳猎狐设计研究院院长/设计导演李利润先生上台为现场嘉宾揭晓了南洋迪克2024年新品「POSEENA·普西纳」系列的高光点,他介绍道,以“行走在世界里的东方”的品牌精神,成为照亮消费者美好生活的光芒,普西纳融合东方基因和全球文化的精神交融,展现出既有东方特色又不失现代气息的独特美学,让人在繁华都市中回归本真,享受和谐美好的生活。

随后,李利润先生重点分享了「POSEENA·普西纳」X 简一新品联合空间设计案例,让现场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品在家居落地应用中的效果和价值。这一新系列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更在材质、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创新与突破。











「POSEENA·普西纳」X 简一新品联合空间设计案例

身心无缝更自由

“如何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帮助更多的人创造与自然的亲密链接,获得身心的平衡状态,是简一与Keep这次合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先生指出:随着城市化和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当下的人们离自然越来越远。简一和keep双方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促成了两大品牌的跨界联动,旨在让身处繁华都市中的人们寻找到与自然的链接,进而抵达“自由心”的境界。



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先生

本次新品发布会,简一联合Keep共同打造了一场面向都市人的“东方心流”计划。通过“身心无缝,自然更自由”的品牌主张,为用户构建一个身心合一的对话空间。即,用简一的大理石瓷砖构筑的「自然境」,借助keep平台冥想的方式帮助用户回归「自由心」状态。

https://v.qq.com/x/page/o3542wwmgrp.html

简一 x Keep联合打造的新品概念视频全球首发



Keep年度号召力博主、国家认证音钵疗愈师语姐姐

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到了Keep年度号召力博主、国家认证音钵疗愈师语姐姐,带领现场嘉宾感受「东方心流」的冥想课程。伴随现场舒缓的音乐和详细的讲解,嘉宾们逐渐进入冥想状态,感受身心合一的自由境界。





现场体验东方心流计划冥想课程

直播福利大派送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了解到美好家空间新品,由抖音百万粉丝博主萧腻害、深圳简一金牌选材顾问舒悦、特邀金牌主播婷婷一起组成的新品体验官,为广大网友线上打卡深圳简一美好家体验馆,带来沉浸式体验美好家空间新品,让云端用户对于“美好家”的想象有了具象化的呈现。









跟随直播镜头的移动,一个将自然环境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的艺术空间慢慢呈现在镜头前,其不同于传统展厅单一陈列产品,六大不同家居风格城市客厅,实景1:1还原真实家居生活场景,智能化展示简一数字化成品交付体验区,能够给用户一站式的瓷砖选购体验,直播现场还有万元免单礼券、上门量尺等直播福利送给粉丝朋友。

探寻自然之美,感受自由律动。作为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简一每一次的新品发布,创新突破空间设计边界,为美好家呈现更多可能。伴随简一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简一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陪伴更多用户享受美好家居生活。

下一站,4月22日,北京站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坚持高端创牌!海尔中东非洗衣机高端占比大幅提升世界睡眠日丨生态为本,健康为核,优质睡眠中车大自然解决方案持续深耕海外!海尔菲律宾家电节活动促市场增长东宝床垫:中老年人睡眠浅、容易醒,更需要一张好床垫匠心荣耀 | 能强瓷砖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大奖!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再添行业重奖!三雄极光不负期待选对品牌,赢领未来:携手汉舍共享卫浴千亿新蓝海真实力才是硬道理! 林氏睡眠以「真」品质创造睡眠新体验全球AI顶会!三维家亮相NVIDIA GTC,AI创新应用获科技圈盛赞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坚持高端创牌!海尔中东非洗衣机高端占比大幅提升世界睡眠日丨生态为本,健康为核,优质睡眠中车大自然解决方案持续深耕海外!海尔菲律宾家电节活动促市场增长东宝床垫:中老年人睡眠浅、容易醒,更需要一张好床垫匠心荣耀 | 能强瓷砖荣获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多项大奖!科龙空调将回归空调本质,以高性能、超便捷的产品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再添行业重奖!三雄极光不负期待选对品牌,赢领未来:携手汉舍共享卫浴千亿新蓝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