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止 未来再会 | 新岩素 x 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

icon 2024-03-21 17:54:35
icon 0

摘要: 新岩素以「通体岩板」为主材构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全岩美学空间,以人居生活为核心,整合材料应用呈现空间美学,以岩板无限的生长力突破设计边界,以出色的产品力诠释石界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3月16日-19日

  为期四天的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圆满收官

  190000㎡的会场盛况如潮

  2000+境内外展商齐聚现场

  如织的客流见证了这场石界盛宴

  「岩生·无界—新岩素岩板美学馆」

  惊艳亮相,实力圈粉

  以岩板的无界延伸和无限应用

  为全球观展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客流不断热度暴涨

  新岩素以「通体岩板」为主材构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全岩美学空间,以人居生活为核心,整合材料应用呈现空间美学,以岩板无限的生长力突破设计边界,以出色的产品力诠释石界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开展期间,新岩素展馆客流络绎不绝,持续4天人气爆棚,成为了展馆内的流量焦点,吸引万余名中外访客前来探展,鉴赏新岩素2024年度新品和多元化应用场景。

 极质产品火爆出圈

  此次产品亮相吸睛又圈粉,纯色系列顺应国际色彩潮流趋势,石纹系列还原天然石材通体对纹的效果,不仅在花色纹样更加多元化,在工艺上也进行了创新升级,对不同的肌理面进行全新的演绎,从细节中体现出更好的质感表现。

  新岩素通体新品以各种形态呈现,除了直观的材料展示,还将产品打造为岛台、茶几、长椅、壁炉、楼梯踏步、雕花墙面、热弯一体盆等定制成品,以丰富的形态诠释新岩素产品的“无界应用”。

  云端观展流量担当

  新岩素展馆不仅线下人气爆棚,线上同样精彩。开展期间,新岩素开启抖音/视频号双平台直播,带领全球各地的朋友“云逛展”,开播首日,观众突破10万人,获赞高达50万!

  除了官方直播,展馆还吸引了不少行业媒体及家居达人探展直播,与更多用户共享极质岩板的无界应用。

  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圆满收官

  我们希望在这场全球石材盛宴中

  以极质材料和创新应用带给大家无限灵感

  为人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步履不停,精彩不断,我们下期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直帮高端智能锁获2024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门锁类目首选供应商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