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

icon 2024-03-21 17:28:17
icon 0

摘要:日前,博仕门窗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为消费者提供免定责不纠结的售后服务保障。

日前,博仕门窗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为消费者提供免定责不纠结的售后服务保障。10年内使用博仕产品出现任何问题,无需追究或界定哪方责任,均由博仕进行免费售后服务。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企业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信心。

未来,博仕将继续把发展支点放在产品配置、安装交付、终端售后三大环节,以口碑塑品牌,打造一个消费者热爱的品牌,传递博仕门窗高价值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直帮高端智能锁获2024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门锁类目首选供应商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简一 × Keep | 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幕!古北水镇春季活动官宣,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直帮高端智能锁获2024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门锁类目首选供应商胖叔×瑞思迈,与2.5亿人共享睡眠健康和美好生活的2025愿景广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酷家乐提供软件平台与技术支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