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暨全国城际设计巡展(广州)启动礼圆满落幕

icon 2024-03-21 22:29:31
icon 0

摘要:作为设计行业的风向标,3月19日上午,由中国家博会(广州)组委会,中国设计品牌网,未来空间,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联合主办的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暨全国城际设计巡展(广州)启动礼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幕。

作为设计行业的风向标,3月19日上午,由中国家博会(广州)组委会,中国设计品牌网,未来空间,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联合主办的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暨全国城际设计巡展(广州)启动礼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幕。来自各地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咖、行业领导、新媒体KOL及高端品牌企业等8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行业变革背景下设计师价值重塑之论,群雄论剑思维交锋,并通过活动多个环节深入挖掘行业的创新动力与发展潜力,深化平台、设计师、品牌、行业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多方联动,大咖云集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设计品牌智库(CDBP智库),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设计大咖们的大力支持,多方协同,构建融合行业产业链生态圈!

现场直击:部分嘉宾照片留念

领导致辞:聚势融合

#引领设计师成为时代巨轮的舵与帆。

活动现场首先盛情邀请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先生,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女士作开场致辞。

王东明先生表示当前设计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这些挑战和机遇是我们行业内部自我革新、自我突破的契机,要及时洞察行业风向,聚势向上,行转变促变革。同时,他还鼓励设计们多元跨界融合,为行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兰芳女士表明,在当前不确定的时代,设计师作为建筑装饰产业链、态圈里的重要一环,需要应势而动,聚势融合多种资源与多重能力,如专业能力,策略思维、AI智能、新媒体,IP塑造和新媒体流量能力,引领行业风向,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繁荣发展未来!

战略指引:Z世代设计达人圈

#全方位赋能设计师成长,助力成为达人

随后,挎兜网·创始人/CEO、未来空间·Z世代设计师达人圈创始人秦飞带来《Z世代设计达人圈》主题分享,为我们带来设计师价值延伸解决方案,提供战略指引。

Z世代设计达人圈将组建5大学院,择优招募达人圈学员,5大学院导师+N位智库老师联手,全面赋能青年设计师通过IP孵化,品牌故事 流量赋能,产品供应链,美学材料,策略指导,技能提升,项目合作,顾问代言,设计游学,共同打造全方位Z世代设计师达人。

突破重围,引领变革

#设计中国·全国城际设计巡展正式启动

在米兰之窗运营总监周立云,营造清美空间创始人孙佳靓,竹工凡木設計集團,、創始人邵唯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中国设计品牌创始人兼CDBP智库秘书长吴浩,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吕爱華空间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吕爱华,OTL本体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董事长池陈平、未来空间主理人刘娟尔启动嘉宾的见证下,设计中国·全国城际设计巡展盛大启动!构建家装设计圈层,为未来城市人居设计增值深度赋能。

设计中国·全国城际设计巡展由中国设计品牌、未来空间联合主办,是汇聚设计师、品牌和消费者的平台化解决方案。通过设计展、品牌展、家居美学及精彩论坛,聚集设计师、C端消费者、装饰企业、高端品牌达到销售渠道拓展、获客转化、品牌品宣、产业赋能的目标。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深入了解最新设计创意、新技术、新产品、美学生活等前沿资讯与共赢合作平台。

环环相扣,强强携手

#深化设计+平台+协会+品牌合作模式

与协会签约:未来空间·Z世代设计师达人圈创始人秦飞作为代表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积极联动,紧抓发展战略机遇,利用好双方商协交流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谱设计行业发展新篇章。

与品牌签约:活动现场也进行了与品牌领导蓝谷高定董事长施振生、亿合门窗副董事长吴永康、BAUWERK集团(中国)总经理林巧儿、米兰之窗运营总监周立云、贝朗卫浴大商事业部总监钟灿洪合作签约。这一合作,搭建了品牌与设计师合作的桥梁,打破了品牌跟设计师的沟通壁垒为设计破局提供新思路,也为品牌增长提供了新路径。

品牌分享:新趋势、新动能。蓝谷高定董事长施振生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蓝谷高定品牌分享,向我们展现了其尖端的科技、精致的设计理念以及品牌产品的独特魅力,并强调树立“品牌+设计”鲜明旗帜,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AI赋能设计,未来已来

#借助AI智能如何塑造设计师的未来

竹工凡木設計集團創始人、台灣交通大學建築博士CSID室內設計協會副理事長 、DRD設計研究院院長、上海交大南洋文創學院特聘導師、BKA後次元潮流特展總策展人邵唯晏先生带来主题演讲《設計師變成更強的設計師!AI已來》,为我们找到设计师与AI创新结合的突破口。并结合自身的潜心研究与行业洞察。围绕市场环境与设计师的多维价值提升及AI技术的重要性。为设计师打开未来发展与思考智慧之门。



对话大咖,洞悉远见

#设计师未来第二增长曲线论坛

在“卷”字当头的时代,设计师如何破局突围,跳脱行业内卷,高阶价值升级,瞄准靶心,持续精准发力探寻第二增长曲线?行业发展趋势与前景如何?如何多元融合其他领域,带动设计师合作成长?未来空间主理人刘娟尔对话营造清美空间创始人孙佳靓、OTL本体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池陈平、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文粒、吕爱華空间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吕爱华、北京网红大宅设计师马骁、中国定制联盟秘书长崔叶璇,紧紧围绕主题,共同探讨、分享并深入挖掘行业未来的发展脉络,为大家提供宝贵的思考视角,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与新路径。

高光加冕,树立标杆

#荣誉颁发赋生机、增动能、树标杆

“导师聘任”赋生机。为更好推动设计中国·全国城际设计巡展战略规划,为平台夯实实力,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兰芳女士为未来空间商学院导师颁发聘请证书。导师们将充分发挥行业各自优势,配合平台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精品课程、实训基地建设,大力推动设计成长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任命”增动能。由中国设计品牌创始人兼CDBP智库秘书长吴浩先生授予未来空间创始人秦飞中国设计品牌(CDBP)智库执行秘书长、授予未来空间主理人刘娟尔中国设计品牌(CDBP)智库副秘书长任命。CDBP智库是一个跨专业,跨学科,跨领域的智囊组织,更是服务行业和社会的重要组织部分。这一聘任,既体现了中国设计品牌 X 未来空间对全国城际设计巡展与设计师行业的高度重视和深耕决心,也在某种程度上预示这一重要举措将对设计师成长、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能动性。

“创新人物荣誉颁发”树标杆。随后大会由中国设计品牌创始人兼CDBP智库秘书长吴浩先生和未来空间主理人刘娟尔女士为代表,表彰在过去的1年里,未来空间孵化的优秀设计师,授予颁发未来空间创新人物荣誉证书这是衡量设计新势力的重要指向标,也是深刻把握创新制胜的设计工作导向与重要战略步骤。

洞见时代脉搏,共商共探行业变革背景下

设计师价值重塑、提升与破局

广跨度、多角度、深层次

挖掘行业良性发展新路径

聚势同行共创设计师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跨越两万公里的联创!如鱼得水携手国际奢品设计大咖新品惊艳首发精彩不止 未来再会 | 新岩素 x 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主推:无惧百万客流极限考验,林氏家居真皮专列开启315品质之旅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202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跨越两万公里的联创!如鱼得水携手国际奢品设计大咖新品惊艳首发精彩不止 未来再会 | 新岩素 x 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新华网专访绿岛风解博超:解密新风行业“隐形冠军”的新质生产力世界睡眠日| 八大睡眠金律拯救特“困”生博仕门窗为消费者护航:升级发布10年免定责质保和10年玻璃破碎险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海信中央空调以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聚焦行业目光工行北京密云新东路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传递意式复古美学 海信洗衣机“罗马假日”获艾普兰奖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