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第三届安装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24-03-08 18:06:08
icon 0

摘要:为彰显安装服务力量,通过推动安装能力建设提升顾家定制整体安装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为彰显安装服务力量,通过推动安装能力建设提升顾家定制整体安装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用户体验。2024年2月27日,顾家家居第三届安装比武大赛暨整家安装交付标准发布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大赛以“承工匠精神,树良匠榜样”为主题,由顾家整家定制和奥地利百隆联合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安装工程师们齐聚杭州,共赴一场集教学与比赛为一体的盛宴。

(百余位安装工程师到场参赛)

安装比武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也是希望能为一线安装人员搭建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的平台,以促进安装团队自我能力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安装服务。正如顾家家居定制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柱彬所说:“追求用户满意是起点,也是终点”。

(顾家家居定制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柱彬 致开幕辞)

随着顾家整家定制安装团队服务能力的发育、建设,目前已经在实践中逐步摸索、沉淀出了一些优质的安装服务流程、标准,我们希望借助安装比武大赛这个契机,通过标准的发布、培训,让更多优秀的人才成为优质标准的执行者,以推动整个行业的服务升级。

上午,顾家家居定制家居事业部安装服务部李亚洲针对《整家定制产品交付验收标准》进行了发布及培训,旨在规范、统一顾家整家定制全品类产品的安装交付标准及用户验收标准,解决因标准不统一导致产品安装呈现效果不一致的问题,最终实现产品交付质量的提升及用户体验的优化。

顾家家居定制家居事业部制造管理部工艺技术模块马乾强针对近期工艺变更、工艺升级相关内容做了集中性培训,旨在减少安装人员因不了解产品工艺导致的安装出错,以提升顾家整家定制产品一次安装成功率。

大赛特邀百隆市场部产品与市场专家沈家辉讲解整家百隆五金安装方法及注意事项。他从不同五金产品的质量标准、结构特性、功能区分、调节方式、安装方法及技术参数等,为在座安装工程师们进行了多维度五金安装技能培训。

随着顾家整家定制产品的持续丰富、升级,对安装人员的整家安装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大赛依托万方新展厅,带百余位参赛人员实景学了木门、护墙、柜类新产品的安装方法及注意事项,以提升整家定制产品安装能力。

下午的安装实战PK环节模拟用户家真实安装场景,来自全国各地的安装工程师们两两组队,默契配合,进行了激烈的比拼角逐。

大赛评审专家团从用户体验和安装交付质量两个维度,一方面检验整个安装过程是否按照12步标准安装服务流程执行到位,如是否面容清爽、衣着整洁,进门前是否穿戴鞋套,安装前是否做好地面、墙面保护,现场安装环境是否做好分区可视化管理等,能否让用户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从专业安装、工艺技术角度,检验最终产品交付质量,是否做到每一毫精益求精,为用户完美呈现产品细节。

实战PK环节结束后,顾家家居定制家居事业部安装服务部负责人朱利阳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复盘,对安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建议,并希望所有的安装师傅们可以持续学、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整天内容丰富的理论学及实战PK下来,综合理论培训考核、实战PK环节安装服务过程评价、及安装交付质量评价三个维度的总成绩排名,最终,本次安装比武大赛的工匠之星、服务之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相继产生。

向内探索,提升整家安装服务水平;向外求知,打造整家安装服务强军。全国优秀的安装工程师们,我们来年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工人、腰痛人士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护脊护腰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三城冠名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遇上华夏家博会,今日开展红宝轩央玺 ᅵ 美学体验馆2.0,凌于世界的奢华新境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打工人、腰痛人士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护脊护腰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三城冠名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遇上华夏家博会,今日开展红宝轩央玺 ᅵ 美学体验馆2.0,凌于世界的奢华新境ASKO即将亮相AWE2024 北欧风尚演绎不同凡“享”三维家闪耀2024北京建博会,AI技术引领家居新浪潮胡艳力对话李志林:简一剑指百年品牌的底气从何而来?顾家家居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线下首站,焕新生活方式@向往生活直帮再切细分赛道,收购三星指纹锁,入局智能锁行业延保再升级!日立尊享VIP服务,315重磅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