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实力亮相上海Intertextile春夏博览会

icon 2024-03-08 10:24:01
icon 0

摘要: 3月6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博览会于上海虹桥成功举办,金太阳携新品艾阳绒系列新品如约而至。

  3月6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博览会于上海虹桥成功举办,金太阳携新品艾阳绒系列新品如约而至。作为2024年家纺面料第一展,今年的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吸引超300家面料纺织行业相关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以“够舒适、才好睡”为主题开办了2024助眠力高峰论坛。中国纺联领导及嘉宾一行走访了南通床品产业链、羽绒被芯和沉浸式睡眠空间等特色展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体验创新产品。金太阳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深入贯彻睡眠舒适健康的理念,早在2015年就成立PPTA织物与皮肤微环境研究中心,通过对全球优质的健康睡眠资源进行整合创新,并建立自己的“深睡眠”体系。睡眠质量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环境、寝具、心理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此次Intertextile家纺面料展首次推出沉浸式睡眠空间展区,从满足消费新需求的角度出发,寻找到创新发展新思路。全力发挥组织与平台的作用,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

  3月6日下午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朱晓红女士对睡眠产业协同创新机制构想及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嘉宾进行战略合作签约。金太阳获评《2024助眠力洞察报告》联合发布品牌。随后,金太阳执行董事袁红星先生在接受权威媒体采访中谈到家纺家居与睡眠产业密切相关,关乎着人们的睡眠质量与美好健康生活,“睡眠经济”正在成为中国健康消费领域的新增长点。带有科技和功能性的睡眠家居产品逐渐受到人们青睐,在传统纺织面料的基础上要不断推陈出新,用科技面料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金太阳将继续专注家纺科技面料领域,将科技创新结果转化为标准,致力于推动睡眠产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创建更加健康、科学的睡眠环境。

  3月7日上午十一点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左和鸣先生为金太阳颁发“优眠好品”证书,下午金太阳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监李斌先生、紫罗兰家纺、南方寝饰等多位企业专家代表受邀分享优质产品供给案例,李斌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金太阳此次布置的暖感空间展馆,馆内陈列的艾阳绒——新一代发热磨毛面料是金太阳创新研发的艾能™纤维与莱赛尔纤维、棉的首次结合,远红外发热X德国阳绒发热,快速升温,高效蓄暖。针对寒冷季节,艾能发热,舒缓身心,解决了冬季寒冷环境难以入睡的困难,构筑舒适安逸的睡眠微环境。将艾能科技与家纺面料创新融合,以产品“一秒速暖,8度升温”的核心优势多维链接用户,以组合化、功能化的模式迭代创新,不断升级推出了艾阳绒铂金版、艾阳绒钻石版等系列化产品。秉承专业严谨的研发态度、深入的消费者需求洞察和创新的品牌精神,在充分保证家纺面料舒适感的前提下,帮助终端消费者从床品体验上提升睡眠品质。

  为期三天的展览,金太阳暖感空间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交流,通过展示优异的艾阳绒系列产品和艾能科技核心技术,让更多各地观展者体验到科技面料对健康睡眠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未来,金太阳将继续用科技面料为人类健康睡眠贡献力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拥抱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老板电器第三届V60战略峰会成功举办!携手共建烹饪全链路新蓝图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推动人造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金科瓷砖开门红&315全国大促火热进行中!宇宙中心万家丽缤纷好礼享不停 邀你共享春日浪漫A.O.史密斯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成为高星级酒店首选大自然床垫:脊柱=年龄!保持脊柱活力 让我们更年轻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