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过3次床垫我懂了,这6种床垫再便宜也别买!

icon 2024-03-07 14:53:00
icon 0

摘要:伴随市场需求演变、企业发展驱动、产业升级诉求,中国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从产品力向服务力方向进化,更精耕细作、更人性创新的模式在不断推陈出新。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在床上度过,过来人都知道,挑床垫比床架更重要,毕竟床垫才是真真实实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

  有些床垫看起来物美价廉,却隐藏着健康隐患!然然家里换了三次床垫,踩过无数次坑,我才知道这6种床垫都是智商税,再便宜也别买!

  01 劣质材料填充的床垫

  床垫的填充物对其舒适度和健康指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不良商家可能使用劣质填充物,如黑心棉、合成乳胶,长期用会影响睡眠质量!

  因此,在选购床垫时,我们应选择天然、环保等高品质填充物的产品,最好经过权威检测认证的产品,确保床垫的质量问题。

  02 过度宣传功能的床垫

  购买床垫时,应关注其基本的支撑性和舒适度,而不是被太花哨的功能所迷惑。比如一些商家会过度宣传产品功能,如“零压力”、“智能调节”等,这些功能往往华而不实,注意避免选择过多分区的床垫,在真正的智能分区床垫普及前,所谓的分区并没有太大的实用性。

  03 使用劣质胶水的床垫

  胶水是床垫制作过程中必要的辅助材料之一,有些不良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质胶水进行粘合,这些胶水中往往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建议尽量选正规的床垫品牌。

  04 过软或过硬的床垫

  过软的床垫可能会使脊椎过度弯曲,而过硬的床垫则可能给身体带来压力。因此应根据自己的体型和睡眠习惯来选择合适的软硬度,最好到实体店亲自试睡体验10分钟以上,而不是一味追求软硬度的极致。

  05 可压缩的便携床垫

  压缩床垫看似方便,包装运送到家里后,就能展开自动吸气形成床垫,很适合租房党。但无论是哪一种压缩床垫,它都是偏软的,时间长了对颈椎、脊椎都是不好的。所以一定要避开这种压缩床垫。

  06 过厚或过薄的床垫

  过厚的床垫可能导致通风不良,而过薄的床垫又缺乏必要的支撑。床垫厚度需要结合床架高度一起考虑,建议先选床垫再选床架,避免两者不匹配。

  不同人群所需的床垫厚度也是不一样的。婴儿睡的床垫厚度约3CM即可,儿童在12CM左右合适,青少年在15-20CM合适,成年人的床垫厚度可选择20-25CM,老人的建议18CM左右。

  问:那么,有没有床垫完美避开以上6点呢?

  有。那就是大自然护脊棕床垫

  大自然护脊棕床垫 有效解决睡眠问题

  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山棕本身是不含糖分的,因此不易滋生细菌,不易发霉和受到虫蛀,同时纤维内芯成三维中空结构,每平方米超52000个透气孔,具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效果,睡眠过程中不闷热。

  大自然床垫的内胆选用天然植物山棕纤维与天然乳胶粘合高温热压成型,整个过程不使用一滴胶水,不会释放有害物质,符合绿色环保的标准。包装使用全拉链设计,让消费者能够完整地看到每一张床垫的内在材料。

  总之,选择好床垫

  是确保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

  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而交智商税

  脊椎健康 睡觉才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2024年普通人如何逆袭翻盘?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里发掘无限可能邦先生3月TVC女神节温情上线,为品质晾晒节拉开精彩帷幕!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