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

icon 2024-03-06 14:30:54
icon 0

摘要:  三月春意浓,装修好时节!借着这场“315品质月”的东风,2月24日—3月17日,日立中央空调打出空前优惠力度!

  三月春意浓,装修好时节!借着这场“315品质月”的东风,2月24日—3月17日,日立中央空调打出空前优惠力度!家里正准备装修或是旧空调焕新的小伙伴,碰上这场钜惠福利风暴,还不赶紧记在小本本上!!进阶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此次“日立智能双净化”开年大促活动的核心理念为“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这不仅是一种品牌主张,更是向大众发出的一份诚挚邀请,让消费者沉浸式探索和体验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无尽魅力与多种可能。

  焕新升级,全屋全感2.0新品来袭

  高品质生活是当下时代的主旋律,也是全社会为之奋斗的大方向。日立中央空调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品质与价值,打造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等高质量空调产品,提供高品质人居生活方式,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随着场景成为消费热词,舒适、绿色、智能、健康的空气体验正成为消费者选购空调的必要因素。但这些体验的升级不是上线一个功能的过程,因为不同季节,不同人群,也有不同的空气需求。空气,如何满足千人千面的需求?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引领者,日立以用户需求为起点,再一次带来全新答案。

  技术为底,想象力无限!3月14日,日立“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2.0版和细分空间发布会”将在AWE展会中隆重登场!重磅升级无级变频技术、精确控制技术、独特仿真算法,智控升级等多项尖端技术,更进一步从养生温感、舒爽湿感、轻柔风感、洁净闻感、自然氧感、寂静听感、极简智感、和谐美感八个维度,满足“千人千面”的空气需求,为用户唤醒升级更多定制化生活场景。全屋全感2.0的到来,势必掀起全民关注的热潮!

  技术高筑,“智能双净化”火爆315

  初春乍暖,万物初盛。每年的春夏交替时节都是装修旺季,与此同时家装污染也成为热点关注的话题,室内装修用的涂料、木器漆、胶黏剂等,都有可能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来源。作为家用净化中央空调的开创者,其内外智能清洁这一功能再次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向内自清洁:通过预处理-结霜-清洁-烘干四步骤,自动清洁空调换热器上的污渍,无需人工打开机器清洗,省心省力,从源头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向外净化空气:搭载PE纯净生态模块,在满足空调使用需求的同时,可实现抗菌杀毒、除PM2.5、除异味、除甲醛、除螨防霉等空气净化功能,还可以实现润肤美肌的功能。

  超值礼昱季,权益好礼等着你!作为315期间的大促活动,怎么能缺少超值的优惠政策和丰富礼品呢!1、在日立抖音及线上小程序购买膨胀券,即享10倍膨胀金;2、多联机签单用户,还有机会抽取高达10000元的现金补贴;3、活动期间进店,日立中央空调还会相继送出茶具套装、车载手机支架、保温杯和毛毯等多重礼品。绝对的物超所值,一惠到底!

  春天是焕新的最佳季节。厌倦了陈旧日常的你,抓紧时间,快来日立315开年大促给自己找点新鲜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栢顿、洛滨家居:定义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浪雅名居:百店加盟,千商汇聚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共绘家居行业新篇章掘金集团成立20周年 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感廿“悟”青春,共进“掘”未来弹簧枕头「钛」能支撑你的脖子知名家居品牌旺德府与三维家合作,前后端一体化成定制企业共识帝言家居全球盛典 颜值与品质共舞,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合力精耕·共赢天下|2024菲尼艺术涂料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栢顿、洛滨家居:定义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浪雅名居:百店加盟,千商汇聚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共绘家居行业新篇章掘金集团成立20周年 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感廿“悟”青春,共进“掘”未来弹簧枕头「钛」能支撑你的脖子知名家居品牌旺德府与三维家合作,前后端一体化成定制企业共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