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

icon 2024-03-06 13:00:20
icon 0

摘要: 随着大众消费理念和消费意识的改变,墙面装饰材料的多样性迎来了改革,德国朗饰质感肌理艺术墙成为了新宠。

  随着大众消费理念和消费意识的改变,墙面装饰材料的多样性迎来了改革,德国朗饰质感肌理艺术墙成为了新宠。

  质感肌理艺术墙顾名思义就是刷漆壁纸与涂料的组合产品,其纹理相对传统壁纸更为立体,凹凸感更为强烈,可应用于现代、简约、轻奢等时下流行的家装风格。

  刷漆壁纸的研制过程中,考虑到与涂料的融合性,我们对壁纸做了专属的透气性设计,并且满足了如今的绿色环保理念。

  覆盖了涂料后,在壁纸的接缝处形成自然的乳胶漆膜覆盖,真正和传统壁纸的边缝翘起、开裂问题告别,从而大大延长了壁纸的使用寿命。

  质感肌理艺术墙可多次涂刷,因而也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色彩潮流的追求。高品质的质感艺术墙既有壁纸肌理感,又兼有涂料的丰富色彩。

  质感肌理艺术墙作为组合产品,与仅刷涂料的传统墙面相比,更具质感,同时也具有优质乳胶漆的特点,具备抗污、耐擦洗等优点。

  春季家装焕新,盛大来袭,

  请至全国各大门店,

  体验焕新美好家居生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栢顿、洛滨家居:定义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浪雅名居:百店加盟,千商汇聚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共绘家居行业新篇章掘金集团成立20周年 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感廿“悟”青春,共进“掘”未来弹簧枕头「钛」能支撑你的脖子知名家居品牌旺德府与三维家合作,前后端一体化成定制企业共识帝言家居全球盛典 颜值与品质共舞,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合力精耕·共赢天下|2024菲尼艺术涂料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用专利技术保障消费者权益,赫阳新材料发布维权声明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栢顿、洛滨家居:定义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浪雅名居:百店加盟,千商汇聚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共绘家居行业新篇章掘金集团成立20周年 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感廿“悟”青春,共进“掘”未来弹簧枕头「钛」能支撑你的脖子知名家居品牌旺德府与三维家合作,前后端一体化成定制企业共识帝言家居全球盛典 颜值与品质共舞,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合力精耕·共赢天下|2024菲尼艺术涂料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