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

icon 2024-03-05 10:11:28
icon 0

摘要: 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

  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4年2月28日,山东华艺营销中心10周年庆典活动在德州卡迪亚温泉酒店隆重举办!转眼间,已携手走过了十个春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山东华艺怀着激动的心情,举办这场盛大的十周年庆典,共同回顾过去的辉煌,展望未来的美好。

  出席活动且致辞:出席嘉宾:华艺集团副总裁冯育超先生、华艺集团国内营销总经理于井涛先生、山东华艺卫浴营销中心总经理秦晓丽、华艺集团华北大区经理刘明先生。

  华艺卫浴副总裁冯育超讲话

  会议伊始,华艺集团副总裁冯育超先生致开场词,表示华艺卫浴注重设计,注重质量,注重生产研发;发展至今已30多年,目前有300多人研发团队,一年研发产品高达400多款,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华艺卫浴研发好产品找准客户群和品牌定位,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抵御市场变化!

  山东华艺营销中心总经理秦晓丽女士

  山东华艺营销中心总经理秦晓丽表示:正因为有在座每一位的支持与信任,才让山东华艺能够在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中走过风雨兼程的10年,是我们坚定的发展信号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承诺。我相信,通过与在座各位伙伴的紧密合作,我们可以稳健地迈向未来,共同迎接新的成就,共创华艺新的篇章。

  华艺卫浴国内营销总经理于井涛先生发表讲话

  在这十年里,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我们深知,只有不断进步,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创新进取”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后,让我们再次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祝愿我们山东华艺明天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龙腾四海,智能创新,3月1日红蓝青布艺经销商赋能会议圆满结束!绿羽携明星产品亮相意大利米兰MCE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拍抖音·赢大奖——能强瓷砖315全国抖音挑战赛来了!一起来“种草”丨能强瓷砖315小红书有奖征集开始啦!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力军力家居与领军人齐建军:技术革命引领家具行业迈向成本优化新时代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龙腾四海,智能创新,3月1日红蓝青布艺经销商赋能会议圆满结束!绿羽携明星产品亮相意大利米兰MCE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拍抖音·赢大奖——能强瓷砖315全国抖音挑战赛来了!一起来“种草”丨能强瓷砖315小红书有奖征集开始啦!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