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羽携明星产品亮相意大利米兰MCE

icon 2024-03-05 09:10:05
icon 0

摘要: 近几年市场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对选品慎之又慎,商家对于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产业风向捉摸不定。

  近几年市场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对选品慎之又慎,商家对于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产业风向捉摸不定。实际上在这种时候,我们不妨去参观业内顶ji的博览会,那里的品牌及产品往往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在暖通领域,每年一次、交替举办的米兰暖通展(MCE)和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展(ISH),是全球著名的暖通制冷贸易展览会的顶ji代表。每年的参展商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ji品牌,从这些参展名录里的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际领先水准和市场青睐度,同时还需要通过主办方的资质审核。

  3月12日-15日,恰逢第45届米兰MCE博览会,它被公认是全球暖通制冷领域的重要盛事。诸如DAIKIN(大金)、VAILLANT(威能)、BOSCH(博世)、CALEFFI(卡莱菲)、REHAU(瑞好)、VIESANN(菲斯曼)等暖通知名品牌悉数参展。

  绿羽作为中国领先的暖通辅材产品制造商,届时也将受邀亮相米兰MCE。事实上,这不是绿羽首次参加国际盛事。早在2017年,绿羽就已成功参展德国法兰克福ISH;2018年3月绿羽再次参展了意大利米兰MCE。当时,绿羽携“晶系列”、“极系列”等地暖保温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吸引了大批国外客户的驻足参观。

2018年绿羽参展米兰 MCE

2017年绿羽参展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展

  两次参展,初露锋芒。如果说之前的地暖辅材行业我们仍在赶超阶段,那么两次参展后,我们惊喜的发现,绿羽在产品原料、生产工艺、技术研发方面已肩比乃至超越了国际品牌。而超越的背后,是绿羽十几年来对于创新、研发的不断投入和追求。

绿羽江苏生产基地

  今年,绿羽将再次站在国际舞台,这一次米兰MCE,我们将展现更加先进的专利技术和环保理念,携带畅销海外的明星款产品,以及全新地暖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共同见证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让中国品牌闪耀国际舞台。

  本届米兰MCE展将于2024年3月12日正式开幕,上海绿羽在MCE-3号馆-T59展台恭候您莅临参观!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拍抖音·赢大奖——能强瓷砖315全国抖音挑战赛来了!一起来“种草”丨能强瓷砖315小红书有奖征集开始啦!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力军力家居与领军人齐建军:技术革命引领家具行业迈向成本优化新时代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顾家家居首届整家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八大生活方式及解决方案发布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拍抖音·赢大奖——能强瓷砖315全国抖音挑战赛来了!一起来“种草”丨能强瓷砖315小红书有奖征集开始啦!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力军力家居与领军人齐建军:技术革命引领家具行业迈向成本优化新时代西顿照明 | “将心注入 一路向前”西顿照明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