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家居品牌旺德府与三维家合作,前后端一体化成定制企业共识

icon 2024-03-05 15:37:19
icon 0

摘要:  近日,湖南知名企业旺德府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旺德府宅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德府宅配”)宣布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并已成功举行第一次项目实施沟通会。

  近日,湖南知名企业旺德府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旺德府宅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德府宅配”)宣布与三维家达成战略合作,并已成功举行第一次项目实施沟通会。该项目将为旺德府宅配定制业务实现前端设计与后端生产一体化,助力其在全屋定制赛道劈波斩浪、后来居上。

  旺德府宅配联席董事长王仲丰在项目启动会上表示:“通过多家供应商对比,最终选择与三维家合作,是看重三维家软件的强大,也有过多个成功合作的经典案例,能帮助旺德府宅配解决目前存在的前后端信息流转的问题,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工成本及错误率。”

  图中:旺德府宅配联席董事长王仲丰

  背靠旺德府集团,宅配公司开疆拓土

  旺德府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定制品牌,包括万象天冠、万象。这些品牌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板材、地板、木门、全屋定制、五金配套等。在定制领域,旺德府集团注重创新和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健康、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万象作为旺德府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成立于1990年,涵盖装饰建材、全屋定制、整体家居生活馆等多个领域。万象天冠是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板材、地板、木门、五金配套等产品。

  旺德府宅配成立于2017年,依托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以及渠道优势,迅速在湖南及全国区域攻城略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定制衣柜产品和服务。

  2022年底旺德府宅配通过引进高质量的生产设备,并依靠智造中心不断研发新的技术,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今年将借助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软件实施,软硬件协同、提高全流程效率,以追求更完善的产品及用户体验。

  三维家项目实施团队郑重承诺,将全力配合公司推进前后端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定期召开项目进度对齐会议,攻坚克难使命必达。

  结语:

  据了解,目前湖南地区头部板材及定制品牌均与三维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致力在前端设计与后端生产的关键节点上实现数字化系统打通。未来,三维家与旺德府宅配打造的前后端一体化标杆案例,将进一步辐射到中小定制企业,以先进带后进,实现全产业链的高效协同。凭借7000多家工厂的成功落地案例,三维家有信心让前后端一体化的成效普惠更多家居企业,在不确定的时代打造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言家居全球盛典 颜值与品质共舞,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合力精耕·共赢天下|2024菲尼艺术涂料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用专利技术保障消费者权益,赫阳新材料发布维权声明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龙腾四海,智能创新,3月1日红蓝青布艺经销商赋能会议圆满结束!绿羽携明星产品亮相意大利米兰MCE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拍抖音·赢大奖——能强瓷砖315全国抖音挑战赛来了!一起来“种草”丨能强瓷砖315小红书有奖征集开始啦!帝言家居全球盛典 颜值与品质共舞,引领家居行业新风尚合力精耕·共赢天下|2024菲尼艺术涂料中国年度盛典圆满成功!用专利技术保障消费者权益,赫阳新材料发布维权声明荣耀十年,共筑未来—山东华艺卫浴十周年庆典龙腾四海,智能创新,3月1日红蓝青布艺经销商赋能会议圆满结束!绿羽携明星产品亮相意大利米兰MCE不是每一种功能沙发都能叫做“歌驰功能美学”15载峥嵘岁月,携手并进绘蓝图|福克斯电梯2024全国招商加盟正式启动!永大乘客电梯解决方案守护云南文旅大盘诗意生活只为对的买单——能强瓷砖315匠心品质全国行正式开启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