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icon 2024-03-07 09:22:34
icon 0

摘要:  在当今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中,企业间的合作已经成为推动行业发展、实现共赢的重要方式。

  在当今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中,企业间的合作已经成为推动行业发展、实现共赢的重要方式。

  近日,亿固集团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亿固公司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巨大激励。

  精诚合作

  海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以及世界盈利最强的水泥企业之一,在业内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亿固集团是建材辅料行业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并提供墙壁安全粘贴系统解决方案。

  亿固作为瓷砖胶行业的领航企业,在产品、创新、企业理念方面与海螺集团有众多相通之处。这也是双方达成长久且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原因之一。

  在过去几年的合作中,亿固公司不仅成功升级了旧有产品,研发出了多款定制化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服务的成功应用,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也为双方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品牌声誉。

  共创双赢

  亿固集团与海螺集团之间的合作,是基于相互信任和共赢原则的典范。亿固深知,作为供应链中的一环,只有当所有合作伙伴都能够实现利益最大化时,整个供应链才能稳定发展。

  因此,亿固在每一次合作中都力求做到最好,不仅优选高质量原材料,生产高质量的绿色产品,还积极参与到海螺集团的长远规划中,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

  再次荣获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是双方多年精诚合作的结果,也是亿固在行业内优秀表现的体现。

  下一步,亿固将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价值,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在这个过程中,亿固也将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实现全球化目标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栢顿、洛滨家居:定义品质生活,引领家居新潮流浪雅名居:百店加盟,千商汇聚暨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共绘家居行业新篇章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