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日立315开年钜惠火爆开场,这波福利速领!

icon 2024-03-07 10:43:28
icon 0

摘要: 春风渐暖,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315也即将到来。

  春风渐暖,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315也即将到来。315,不仅仅是一个日期,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它代表着对品质的坚守,对消费者权益的尊重,对市场秩序的维护。

  以匠心赢诚信,以品质铸口碑。品质是日立中央空调一年365天的践行,日立用“科技”打造健康空气,用“绿色”守护千万家庭,用“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让品质人居持续进阶,让洁净空气惠及每一个家庭。

  在315来临之际,日立重磅推出“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钜惠活动。优质产品、劲爆优惠、贴心服务应有尽有,真真切切给消费者一个放心选购的保障。2月24日—3月17日,正准备家装焕新的朋友们,遇到日立这场钜惠福利,赶紧进店参与活动吧。王炸新品、十倍膨胀金、10000元现金补贴、免费礼品直送...超多福利等你来薅!

  1、限时售卖 10倍膨胀券速抢

  空调怎么买最优惠?

  当然是提前购买膨胀券

  9.9元当100元花

  19.9元当200元花

  2月24日—3月17日

  打开日立抖音、小程序 即可扫码抢购

  售罄在即,这个羊毛你确定不薅?

  (膨胀券核销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2、百分百中奖 最高赢10000元现金

  315活动期间

  凡购买多联机的消费者

  即可开启好礼收割模式

  10000元、2000元、1000元、200元

  还有全屋净化升级...

  这100%的中奖率,拦都拦不住!

  3、致敬315,VIP服务再升级

  温暖常相伴,权益再升级

  日立全新VIP服务如约与您相见

  三大服务保障

  管家式交付服务

  专业巡检监理

  金卡用户延保升级

  品质保障最高抵6年

  ......

  多重权益,为您守护美好生活

  4、进店咨询 礼品直送

  315活动期间

  凡进店咨询的顾客

  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日立茶具套装、车载手机支架

  保温杯、毛毯...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此福利,还在等什么?

  2月24日—3月17日

  日立超值礼昱季,火爆开场

  现场更多超值爆品等你来发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十大优势赋能终端 佳尼家居助力经销商启航A.O.史密斯AI-LiNK「瀞」油烟机 为幸福家庭带来智慧新生态搭载中国速度!浪鲸冠名“有家就有佛山造”高铁专列发车仪式圆满举行亿固荣获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A.O.史密斯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在两会:推动高品质住宅与超低能耗建筑建设床垫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三个方面教你选v丽维家焕新启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筑品牌新高度超值礼昱季 焕新理想家!“日立智能双净化”315狂欢来袭Ideal Standard收购落定 ,德国唯宝成为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墙面装饰新宠-质感肌理艺术墙持续布局中东非市场!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